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讚美為祭
2023/02/07 04:10:27瀏覽11|回應0|推薦0

主日一早趕往醫院加護病房,看著病人生命數據指標的起落,姊夫八十歲的一生啊! 轉眼成空,如飛而去。

送大姊回家後,我趕著參加3點青少年的聚會,生離死別之後,看這些如日東昇的少年人.....

太陽從不為世上發生的事停止運轉。一切照舊啊!

5點又為著與人有約趕回家,每天都忙碌,但感謝神,總能有次有序的完成事務。

夜晚夢見遺失的黑色長褲一直沒找著,也夢見向一位女士嗆聲.....這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夢見自己找不到東西已非首次,是潛意識裡的失落感嗎? 自我感覺無所缺,已萬分感謝神豐厚的恩典了呀!

無論如何都感謝,對一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大小事務,雕塑了今日的我。感恩!

且以讚美為祭獻給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