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逝世紀念
2023/03/02 05:15:28瀏覽9|回應0|推薦0

十年了,日子分分秒秒不停歇,一年又過一年,許多事會慢慢退色,在歷史的洪流中個人渺小得如一粒塵沙。

但是對家人而言,那是永遠不變的親情,不會被遺忘。

父親十年前離世,走前一年也頗受病痛折磨。育我劬我的父母,特別要在心中思念。

父親一生勞苦,年輕時顛沛流離,中年有養家的壓力,晚年失去老伴,惶惶不可終日。

是他的犧牲奉獻才成就我們的平穩人生。感謝他、思念他。

而今我也都成了銀髮族,如何用剩餘的時光來成就父神命定的旨意呢?

在思親之餘,也願還可以貢獻己身,不枉費父母把我帶來人世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