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同學好有趣
2011/01/09 11:42:19瀏覽1037|回應5|推薦28

 我的同學好有趣 !!

台北市復興高中 熱血活力 歡笑無限 的 2 1 2

我們班同學間的感情   從剛開學就迅速升溫摟

到現在每天都是有說有笑

每天都像是在過年  : )

慶祝比賽勝利  歡度聖誕佳節 

甚至還買蛋糕幫同學們過生日    喜炮 蠟燭 一應俱全

相信我們在未來的一年多會相處的更加愉快

前一陣子 我們班申請校外教學去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 增進對美感的體會與認知 ''

申請單上我是這樣寫的   哈哈

我就用我們班的出遊來讓大家認識我的同學吧 !

那天我們是中午從學校

浩浩蕩蕩的搭捷運前往花博園區

我們一進去就分組進行摟

首先就先前往隊伍 '' 漏漏長 '' 的流行館

邊排隊我一邊發牢騷

因為我實在是懶的排隊阿

但應同學要求就硬是給他排了半小時

別懷疑 !!

就是他把我拉去排隊的 !!

是個自稱 '' 小帥周 '' 的小小拉機

在學校他最愛到處學我的梗啦

不過人也不是普通的好

下面是他跟林志玲在流行館裡的合照 !!!!!!!

下午的時候

全班就在新生園區的迷宮花園巧遇

大家就心血來潮的玩起捉迷藏

雖然說是高中生 但童心未泯吧

下圖最右邊那位 '' 阿愷 '' 同學

最喜歡擄獲老師們的芳心啦

不論男女老少   大小通吃

只要上課一回答問題        馬上擄獲芳心

下圖右二那位 '' 高愷 '' 同學

剛剛好相反摟

上課最喜歡跟老師對嗆

但也都逗的我們班歡笑連連   老師欲哭無淚 : )

下面的照片中間    那個笑的超燦爛的人

就是我買中餐的好麻吉啦

平常在學校最愛到處嗆我

唉呀呀 都在被他霸凌勒 =   =

我們同學間真的算是非常的和樂 是吧

我覺得我很很幸運的能被分到這個班

下圖最左邊的那位 '' 小西瓜 ''

是我們班的副班長

我們班熱絡的氣氛就是被她帶起來的呵

一起˙ 上山坡˙的好朋友  你懂的

下面中間那個雙手舉高高的小姐

就是本班永遠的第一名阿

回家都開著即時通 然後跑去讀書 哈哈

也是我的競爭對手阿 !!

在下我是永遠的第二   ...   =    =

捉迷藏的實況 !!

還有人在迷宮深處參禪

我們兩個從高一就同班到現在了

也算是有緣份的

綽號叫做 孫一美  的瘋狂小姐

分貝也是給他有點特高

晚上回到圓山區集合的時候

我們的導師 楊金鎮  老師登場

請了我們班全部的人一人一杯 STARBUCKS

還有人點了特大杯

但是我看老師付錢倒是付的挺開心的

中間的就是我們的導師

第一眼看到感覺是很和藹可親的人

它是專門教我們數學的

對我們都是很關心照顧的

多虧老師我們才能有這次快樂的校外教學

當然也要謝謝老師請的飲料阿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喝到 STARBUCKS 阿 !!

我們班的牆上有句話

'' 2 1 2 是好班 ''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屆的學長姐寫的

但我相信我們都有共同的共識吧

我跟你說 : 校園不是只有霸凌

而是有一堆知心的好朋友們 !!!!

相關文章


https://blog.udn.com/man83415/4776229   高中生˙最愛瘋慶功

https://blog.udn.com/man83415/4764310   透視無界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n83415&aid=477777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你好^^
2011/01/11 19:10
復興~~@@!!  我之前去台北世貿資訊展的時候好像看過也XD 你好~
無界(man83415) 於 2011-01-11 22:28 回覆:

你好阿 沒想到我們這麼有名 :)


何小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學感情真好
2011/01/10 09:55
好的同學,好的朋友,也都是你人生中的資產呢!
無界(man83415) 於 2011-01-10 21:32 回覆:
我可是要好好珍惜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09 23:59
挖~~
我也想跟班上同學一起去花博呢~^^
你的同學真有趣XDDDD

無界(man83415) 於 2011-01-10 21:31 回覆:
喝喝喝 對阿 我們班是天作之合阿

YAx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11/01/09 23:03

哈哈,你們的花博之旅看起來很有趣呢!!!!

尤其是在修練的那張XDDD

真的事要練成絕世武功哪~


空白筆記,所以,我們,青、春、記、事。

無界(man83415) 於 2011-01-10 21:30 回覆:
只是小女孩的貪玩拉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保持純稚心
2011/01/09 15:27
年輕的您,具年輕的心,永遠朝上正行不停,共勉之。
無界(man83415) 於 2011-01-09 15:49 回覆:
銘記在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