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蹟寶寶 右腿浮現可蘭經
2009/10/23 21:33:31瀏覽422|回應0|推薦19

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北方的城市基茲里阿,誕生了一名腿上會顯現可蘭經經文的小男嬰,每天吸引許多朝聖者前來參觀。

位在俄羅斯南部的達吉斯坦,人口多數為穆斯林,基茲里阿位在首府馬卡赤卡以北一百五十公里處。本週有數千名朝聖者絡繹不絕地頂著大太陽,只為爭睹九個月大的小寶寶阿里.亞庫波夫。

據說阿里的身體皮膚在出生後兩週就首次見到經文,而且經文只有在星期一和星期五才會顯現,然後就會消失。宗教領袖表示,這個嬰兒的右腳本週出現清楚可辨的阿拉伯文字,寫著「感謝真主」,字體略帶粉紅色,而且有數公分高。

「神蹟」寶寶的誕生讓當地民眾盼望久違的和平能夠到來。伊斯蘭長老們說,亞庫波夫的二十七歲父親在警隊服務,而警隊經常是好戰人士鎖定的攻擊目標,由此可證「真主仍在守護我們」。

俄國境內的伊斯蘭教發源自具有多元族群的達吉斯坦,這裡三百萬人口使用的語言超過三十種。但近年伊斯蘭激進組織在達吉斯坦、印古什與車臣發動連串攻擊,已粉碎數年來相對平靜的生活。

更新日期:2009/10/23 04:09   <編譯羅彥傑/綜合二十一日外電報導>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n83415&aid=343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