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rebirth of "pick & roll"(上)
2006/02/25 21:26:38瀏覽648|回應0|推薦3
妳看nba嗎?

妳看的話,你看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嗎?

長期以來,作為爵士隊的球迷,尤其在台灣,
是必須概括承受所有對這支球隊污名化的批評與指控的,
像是打球很髒,是老人球隊,永遠只有一套戰術等等的評論。
這就好比KMT很難洗脫228遺留下的歷史陰霾一樣的。

沒辦法,都認了,誰叫我從小就喜歡Stockton的冷靜和Malone的暴力呢?

很多年很多年,
我不停的抱怨有關這支球隊經理一連串錯誤的決策,
以及老教練毫無建樹的一成不變,
不過,人家是花錢玩現實世界的遊戲,不像我只能用nba live過乾癮,
O'Connor有辦法玩我玩不到的遊戲,
也必須要有個保守到不行的Miller胖老闆願意挺到底哪...

這幾年還是有許多我看來錯誤的選秀與交易,
像是根本不該選沒外線的跳跳跳人Stevenson,不喜歡?他到了奧蘭多可快活的...
還有,有速度的控球後衛是很重要的,Arroyo不合您Sloan老大的胃口?
大放送,活塞撿了便宜去...現在跑到奧蘭多和跳跳人重新合作,
第一場比賽就帶領球隊獲勝,奧蘭多的球迷幾乎可以忘了Steve Francis的存在...
那第二輪撿來的Mo Williamns呢?有速度,又是乖乖牌的新人,不中用?
是的,他今年在密爾瓦基打出身價,準備打季後賽了...
前年,又選了跳跳人Kirk Snyder,又不合老教練的意,
來不及等她長大,送到new orlean,
到目前為止仍是固定先發,而重點是,他們會進季後賽...

別這樣,錯過就錯過了,對吧,
這個經理有時候還是會做些不錯的交易啊!

ㄜ,妳是說把那個很貴很胖又越來越懶的跑的Ostertag找回來這件事嗎?....

這個球隊在後stockton&malone時代,幾乎是沒有什麼建樹的,
不過,好的ceo難尋,在nba也是一樣,
有更多的球隊有更糟糕好笑的失敗例子,
儘管如此,對任何一個球迷來說,這都是不可容忍的....

怒怒怒....這是不可容忍的..............

until now...(to be continued)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lman&aid=18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