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嘟嘟"願你一路好走~
2008/02/16 01:22:57瀏覽490|回應0|推薦0

寶貝嘟嘟<妹妹的寵物>,今天下午也到天堂去陪伴我最愛的媽咪了!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所以我跟妹妹都很傷心

有時候覺得自己已經太多愁善感了!! 一直不敢再讓自己陷入悲傷的情緒中

人生是如此,一直不斷的有高低起伏,酸甜苦辣好像一定都要嚐過

不想事事悲觀活在哀傷裡,一直都在追求自己可以過得更好

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很希望各位朋友們,好好的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沒有親自走過這條路,沒人能明白這種體會跟這種痛苦

下午嘟嘟在急救的時候,我腦海裡又再一次浮現兩年多前在醫院的情景

好像是相同的心情,事實只能逼我們接受

而沒有選擇的餘地,那樣痛心的感受

讓我又傷心又感暈眩..........

把自己身體照顧好,平常在經濟的部分

也為自己找一個備胎吧!千萬別以為上班可以致富或是讓你過下半輩子

尤其是生病的時候,真的要花好多時間跟精神

這是我過來人的體驗,希望讓更多人你們要多注重自己的健康!!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6804&aid=161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