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晚 我也在星光大道上!
2008/05/10 21:22:00瀏覽304|回應0|推薦7
我可愛的鋼琴老師 追逐她的夢想到boston遊學兩個月
我為她開心 但我為自己擔心 cccccc

因為我要見我的新老師了
聽說她是一個"做音樂"的人 幫電影 廣告編曲的 是個音樂人
這種人對我而言根本是個遠在天邊的藝術家嘛
就好像是我愛的周董來幫我上鋼琴課一樣???!!!
我一定會手腳冰冷 一片空白 可能嘴吧還會忘了閉起來
我可愛的鋼琴老師安慰我 她說新老師很nice的
而且或許我也可以從她那學到一些別的東西

好吧! 為了要給新老師一個好的印象 我一定要好好練琴
至少千萬不能讓她覺得我是一個來陪兒子上音樂課的歐巴桑 hahha

昨晚 我終於上了第一堂新老師的課
她其實很年輕 一頭長髮 很可愛 也很親切
但是我要先交貨 她要驗貨
我真的 開始空白 開始冰冷 開始僵硬
我真得想忍下來 但我發現我的小指頭在抖動 真是的 我真的不想這樣
但是為什麼現在練的歌這麼長????

新老師說:彈琴像唱歌一樣 要有情緒 情緒要延續.....
我一鈍一鈍的 把她從陷入的情緒裡一直一直的拉回現實
頓時間 我好像站上了星光大道 那天又剛好是星期五晚上

她的話像是一把溫柔的刀  慢慢的插入我的心臟
nice but firm 就像我為你好 你現在不能吃炸雞
nice but firm 就像我想娶你 但我沒錢買鑽戒
nice but firm 就像我很愛你 但我們不能在一起。。。
nice but firm 這種事我常要做 沒想到今天我是receiver!!!!

但她說的 真不只是 nice but firm, and damm right....
我知道 我也想要那種感覺 但是我技術上就是不行
那就像我知道那東西很好吃 但我卻吃不到的感覺 我也想要

我可愛的鋼琴老師 I miss you...
希望你在boston的新生活 新朋友 新老師 還有一堆要做到半夜的新作業 一切都好
過去幾個月 對你的耳朵真是抱歉
你不在的這兩個月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我也很期待從新老師那裡學到新東西
我也一定要再上一層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620&aid=185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