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 地獄 人間
2007/06/13 20:06:57瀏覽485|回應1|推薦4

我曾經  將我的愛  我的心  我的命  交到你手上
你讓我乘上你的翅膀  飛上高空  無限的歡渝  讓我飛進了天堂
讓我忘卻       人間 

你猶如一抹清新的空氣
讓我有了重生的勇氣和力量  讓我的心能繼續跳動著

Too beautiful to believe, I hope I could be foolish in front of you forever

卻是那麼得突然 無法設防的
你讓我直線掉入層層黑暗的地獄
臨空中  我似乎看見了我的身體躺在那裡
冰冷的  僵硬的  靈魂不在了



思緒回來 我想起許久前的人間

喔! 我親愛的主人 我曾經是你愛的奴隸
我是那麼願意相信你的一切都是天堂.......................



我有了力氣 一層一層的爬離地獄
黑暗中 我似乎看到了 角落邊曲著身的你

原來


在你天使的身體裡 住著一個你趕不走的魔鬼
天堂和地獄是共存的

剎那間 我心疼了


你是一直被困在地獄中的天使

如果可以

我願意   不再貪念你帶來的天堂 

 

我願意   和你一起對抗魔鬼 離開地獄

 

只希望   我們都能在平凡的人間  重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620&aid=102433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 like it...
2007/06/19 23:07
This is such a strong story, very deep and touching. Keep up the good work and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your future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