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妳咩啊!?冷笑話放輕鬆
2017/07/31 14:18:15瀏覽29|回應0|推薦0

星期五在滑手機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凌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我該怎麼說呢……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阿凌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人氣商品推薦♫

►詢問度高
超值3包起~【大嬸婆】輕食涼拌開胃菜(200g/包)

►熱銷商品
舞光 超廣角12W LED 無藍光 高亮度球泡燈

►下殺
自動棒球投球機

►折扣價格
台灣製造人體工學止鼾枕

►省荷包
超細纖維吸水地墊40x60cm

❦今日必看新聞❦

申請優質酒認證金酒積極馬祖酒努力中
財政部國庫署積極推動優質酒類認證,各酒廠申請認證態度則不太一樣,台灣菸酒公司最積極,是優質酒類認證的大戶,光是米酒和料理酒類酒有包括台中、屏東、花蓮和宜蘭四個廠區包括紅標米酒、米酒頭和料理米酒等12…
台北羽球公開賽/周天成領軍 小巨蛋明開戰
總獎金20萬美元的「YONEX 2017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明天起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地主由尋求男單衛冕的「一哥」周天成領軍,率中華羽球隊力抗另15國、超過兩百名選手。 地主代表除周天成,多名台…
丁二烯價Q2腰斬 合成橡膠廠滾動獲利
合成橡膠原料丁二烯(BD)價格第2季以來持續滑落,但合成橡膠報價跌幅仍小於丁二烯跌幅,使合成膠廠台橡(2103)、申豐、南帝等仍享有利差擴大效益,預期第2季毛利率優於首季,獲利增溫。 BD價格第2季…
熱帶性低壓生成 影響台灣機率小
中央氣象局預報資中央氣象局指出,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低壓發展為颱風機率較低,預計將從東部海面北上,直接影響台灣機率低;不少民眾前往淡水漁人碼頭想捕捉天空光線美景,無奈雲層太厚,傍晚的天空一片深藍…
立委、鄉長提嘉義車站南遷 網友怒斥罵聲不斷
立委陳明文今天邀集交通部官員,到嘉義縣民雄、水上舉辦前瞻基礎建設說明會,說明嘉義縣鐵路高架化規畫時程。立委蔡易餘及水上鄉長劉敬祥會中再次提出「嘉義車站南移」說法,籲將嘉義車站遷至嘉義縣北回歸線附近,…

♣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

就是要便宜細節生活趣味冰絲蓆-雙人加大蓆
心得文內容犇 鐵板燒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一籮框合集
高CP值內容IS A7 HUD 抬頭顯示器
新手情報無鋼圈字母款運動背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gelk337&aid=10758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