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知道的事
2011/10/13 03:14:03瀏覽260|回應0|推薦1
星期一我真的不知道你也會去,說真的,我愣住了,也慌了...
沒有準備好面對你的心情,所以只有逃避你的一切...
整個晚餐時間,讓我坐立難安,後悔出席...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星期一的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吃完晚餐?
你只知道,我的閃躲與你的失望...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再忙都會潛水上線,只為了知道你過得好嗎?
你只知道,沒空看信也許是件幸福的事...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看完動態的我,心情隨你而飛的喜與悲?
你只知道,你的痛與苦...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無法接受事實的我,那些日子是怎麼過的?
你只知道,你的愛與恨...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飆沙那天,是我最美、最甜密的回憶?
你只知道,.......................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個性使然,不會讓好朋友之外的人,知道自己的心情是雨天...
總是笑臉迎人,似乎全世界沒有什麼事能讓我傷心...
讓人覺得我的心情永遠是晴天...
其實,笑得越大聲的我,心底越痛苦...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因為
多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chupicchu&aid=573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