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心通之檢測
2010/05/15 17:25:28瀏覽31425|回應0|推薦0

轉世後的修道人,從小就會有守護神,遇疑難時常蒙 祂意念指導,也就是靈感乍現(靈感,顧名思義就是「靈」給你的「感」),但當事人都誤以為是自己在思考。透過以下對談檢測,可以正式溝通守護神。

天心通之檢測 (超連結)

先唸「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各20聲,然後對空中發問下列20個問題,看看有沒有回應(念頭出現),如果沒有,不要灰心,繼續逐條問下去。如果到結尾都還沒有回應,可以再重來1遍。
另外,如果,在家試驗不成功,改去廟做,同樣先唸佛號30聲,拜每一位神,最後用手觸摸大香爐發問。
 ◎ 亦可逐條先猜答案,同時擲筊杯印証,更為生動,如果在過程中,還沒有猜,腦中就先出現答案,就是天心通成功了。

天心通鑑定20問 (可自行增刪)
1.請問守護神尊姓大名?
2.請問我是否有在哪一個朝代出家修行?
3.那麼有在家修嗎?不知道是哪個朝代?
4.不知道是佛教還是道教?
5.不知道是和尚還是尼姑?
6.是在哪一個省分修行?
7.請問我過去一共出家修行幾世?
8.請問我過去在家修一共幾世?
9.請問守護神尊您跟我是甚麼緣分?
10.請問我是否從天上下來?
11.不知道是犯錯下來還是自願下來?
12.已經下來人間多少世了?
13.請問我剛從天上下來的時候,業障有多少?
14.請問我現在業障有多少?
15.業障還需要燒蓮花嗎?
16.有宰殺牲畜的殺業嗎?(有,就應吃素、燒大悲咒蓮花)
17.請問我今世修行,有哪些是要改進加強的?
18.我是否應該結婚?不結婚有比較好修嗎?
19.我過去曾經輪迴那些國家?
20.跟我最有緣的神明是哪1位?

********** 成功案例 ************

案例1)台北縣樹林區男士
1.請問守護神尊姓大名?如何稱呼?        (沒感應)
2.請問我是否有在哪一個朝代出家修行?  (沒感應)
3.那麼有在家修嗎?不知道是哪個朝代?  (沒感應)
4.不知道是佛教還是道教?      回答:道教
5.是在哪一個省分修行?         回答:湖南
7.請問我來台灣轉世幾世?      回答:4世

8.請問守護神尊您跟我是甚麼緣分? ;師徒 (湖南道士師)

★林註:前兩三個問題沒有回答,代表腦電路尚未接通,
           
耐心逐條問下去就有可能逐漸成功。
本案例表示他曾在大陸湖南省當道士,轉世到台灣來已經4世(生死4次)。今世台南老家是開媽祖廟,外婆是乩童。他自已來台4世尚無法修成功,沒法升天。
現在碰巧通靈成功,如果能夠把握機會通靈度世,做功德甚快,得道升天有望!

案例2)台北市大安區上班族小姐
        
她說:試驗時,唸完佛號時身子熱起來,頭有點微麻,
        
但答案不是很清晰,不過仍可的記錄下腦海閃過的文字
1.請問守護神尊姓大名?     (沒感應,繼續問下去)
2.請問我是否有在哪一個朝代出家修行? 神答;宋
3.那麼有在家修嗎?不知道是哪個朝代? 神答;有
4.不知道是佛教還是道教?                  神答;佛
5.不知道是和尚還是尼姑?                  神答;尼姑
6.是在哪一個省分修行?                     神答;廣東
7.請問我過去一共出家修行幾世?          神答;4
8.請問我過去在家修一共幾世?             神答;3
9.請問守護神尊您跟我是甚麼緣分?       神答;親人
10.請問我是否從天上下來?                 神答;是
11.不知道是犯錯下來還是自願下來?      神答;自願
12.已經下來人間多少世了?                 神答;341
13.請問我剛從天上下來的時候,業障有多少?  神答;8800
14.請問我現在業障有多少?                         神答;3400
15.業障還需要燒蓮花嗎?              神答;燒
16.有宰殺牲畜的殺業嗎?              神答;無
17.請問我今世修行,有哪些是要改進的?     神答;自身
18.我是否應該結婚?不結婚有比較好修嗎?  神答;不結婚
19.我過去曾經輪迴那些國家?        神答;阿拉伯
20.跟我最有緣的神明是哪1位?      神答;土地公

★一測就成功,天賦夠強,
她平常對占卜(如塔羅牌、雷諾曼卡)、催眠、
   靈氣就有興趣。
加上自願下凡來,正可以大發揮,
   通靈濟世度人,庶不辜員當初下凡的初衷。


以上方式如果失敗,表示腦電尚未接通,再以下法操作:

★ 就是到大廟去念經念咒(任何經咒都可以)一小時以上,最後再閉上眼睛反覆背誦咒語或唸佛號(任何神明聖號皆可),直到發熱流汗、流淚或在閉眼狀態下看見光采、圖案,就有可能獲得天心通-可經由心電感應溝通神佛(註);再認真唸經唸咒就會看見聖靈,最後出字幕溝通-就是天眼通成功了。都是珍寶→開悟通神!通常,天心通比較容易先成功。如果不會經咒,那就全程閉上眼睛唸「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也是可以,唸六字大明咒更好。或者更簡單,一直重覆唸「金光神咒.金光神咒.金光神咒....」

心通其實就是「腦通」,腦海中會出現一個想法,這個想法卻不是你自己想出來的。神明透過心通傳訊非常快,通常剛剛發問完,不到一秒鐘,訊息念頭就像閃電一樣進入腦中,有時候,問題還在問,答案就已經進來了,因為神明知道發問者的心思。但百年元月底,香港林小姐在黃大仙廟,黃大仙給她的意念訊息是在心臟部位出現,再上衝上來,名符其實的 "心通"。

過程中最重要的是,負責通靈的人須控制不要有任何自己的想法,腦海必須放空,以免混淆神明的答覆。


如答案真有出現,代表從此可以直接溝通大廟神佛,不需再抽籤。初期練習時可以新聞時事來請教,例如「南亞為何大海嘯?」「日本為何海嘯核災?」「台塑六輕為何連續火災?」 「賓拉登功過?」「比爾蓋茲軟體賣很貴,賺到錢再拿出來布施,功德如何?他前世做了什麼好事?」「郭台銘的前世?」「死刑是否應該廢除?」「美軍濫殺阿富汗16平民,是一人還是多人所為?」「
泰國為何大水災?」「林書豪之暴發與沙發有何關係?」「鳳飛飛去哪?何因果罹癌?

有一點要注意,無論是天心通、天眼通,初期都要在大廟中使用,每得到一個回答,無論是看到的或者意念,都要對神明覆誦一遍,叩問「這個答案是您給我的嗎?」,然後擲神杯印証。目的在防範業障冒充神明回答愚弄。

如果出現陰杯,代表自己會錯意或是業障在搗蛋,這時候應該立刻向神明追問,為何給陰杯?如果只是單純會錯意,則獲得再度回答更正後,擲神杯再確認即可。如果被告知為業障干擾,可以處置如下:在問題問完後,立刻緊接著唸「六字大明咒」五、六遍,然後才靜下心來等候心通答案。有時正在唸此六字咒時候,就會收到神明正確的心通回答。六字大明咒的有避邪能力,可以用來暫時壓制業障。

這六字咒如果用原始梵音,唸成七字嗡、嘛、尼、八德美、吽」力量較強。更可以自行譜曲用唱的,效果最好最強。(今年新春偕良一情練習溝通松山慈惠堂土地公,我們唸七字,他就收到心通:「這個較好」,我們再用唱的,他就收到心通:「這樣更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7euJFGTHgk&feature=related  此網頁末尾,有七字梵音咒之攸揚唱誦 。[最有力] 

通俗六字之常用唱誦   [次佳]               http://audio.buddhistdoor.com/chi/play/398                                mp3:http://buddha.goodweb.cn/music/musictxt/6z.asp

這六字真言,藏文原意是「讚美蓮中之大寶」,前天在天母慧濟寺,我問如此何以能辟邪?地藏菩薩回答:「蓮花進入心中,就可以抵制邪魔」。這咒的好處是既可辟邪又可超度,無論在家或在廟都可唸,不虞招引陰魂過來。奇摩知識最近有案例顯示,有人日以繼夜唸這六字大明咒,就成功出現天眼,非常簡單;見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701877

另外如果天心通已經具備者,忽然心亂無法再通時,也同樣可以唸此六字真言。

★ 99年末,在奉天宮透過秦始皇叩問  老君,道教有什麼咒可替代六字真言?       回答:金光神咒  (搜尋即得)。101年春節前,請秦始皇在奉天宮實驗,云反覆唸「金光神咒」名稱四字,閉眼就是亮光。同時同地,觀音對電機糸網友說,這咒比六字大明更強 (應是唸全咒)。

-----------------------------------------------------------

基督徒可在教堂唸「我主耶穌基督;哈利路亞」或「主禱文」,嘗試溝通 耶蘇&聖靈,其他方法完全相同;但是六字佛咒可改唸「主耶穌救我」五字 or 「哈利路亞」四字。若能夠先將馬太福音第6、7、8、9、10章讀1遍,當然更好。

回教徒當然就唸 「讚美偉大的真主」(耳撈乎.耳咖把)。

◎天心通的珍貴案例:本新聞中這句話,
  「當時腦袋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告訴我要買25次
   就是守護神給他的hint(天心通),他命中註定有這筆財。
   他並不是聽到聲音,而是獲得一個 強烈且明顯的意念 告知。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94&aid=4035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