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高級的外省人,卻是台灣人(秦始皇還在台灣輪迴)
2009/04/25 19:34:17瀏覽13835|回應0|推薦2

有關外省人與台灣人誰比較高級(皆以平均值而論),應該是隨時代而改變,並沒有一定。敘述如下:

一、台灣人較優時期
滿清末年列強割據中國,國父以為痛苦,實則不然,所有租借地區經濟建設都勝過中國自治區,老百姓享有更高的生活水平,譬如,先母就出生在上海法租界,宛如今天台北市的東區。台灣也是一樣,整個台灣島都在日本人傑出規劃下建設,曾經舉辦萬國博覽會,當時福建省主席陳儀過海來參觀,看到台灣建設,讚嘆地說:「台灣同胞給日本人管,真是幸福啊!」。因此就當時的時間點而論,台灣人鐵定比大陸人幸福且高級。(同理,英國人治理香港,治到後來香港人害怕回歸祖國,稱為九七大限。)


★ 二二八 前期:
不幸的就如馬英九所說「官逼民反」,正確來說應該是「低素質的外省人騎在高素質的台灣人頭上」。與梅蘭芳齊名,當時正在台灣演出的國劇名伶歐陽予倩撰文回憶所聞:「光復之初,全台人民欣喜若狂,家戶高舉國旗,敬愛外省人,坐人力車,車伕不肯收錢;不認識的人也會拉你到家吃便飯;聽外省人演說,到動人處,大家都拿出手巾來擦眼淚。可惜你沒有看見。」,「(一年後)你現在來,不挨老百姓打,已經算是好的了。」。原因何在?歐陽舉台大學生的質疑:「你們說我們沒文化,但為什麼你們這些外省先進都在隨地吐痰?」,不止於此,歐陽還發覺外省人隨地大小便,在人家旅館廁所新牆上塗鴉吐痰、春畫、亂刻打油詩.....。

民國35年憲兵第四團高團長稱讚說:「日本統治後的台灣,夜不閉戶、路不拾遺。」,又感慨當時的國軍軍紀「姦淫擄掠、偷搶」「憲兵不敢管,管了就被打」。

這兩篇重要歷史文獻,我盡量在一個月內,打字發布在本部落格內。

二、外省人較優時期
民國38年 ,政府撤退來台,但絕大多數的中下階層外省人:五、六億 的鄉巴佬、文盲、窮苦百姓都被留在大陸,而且許多窮人根本沒錢逃難,甚至不打算跟隨國民黨,他們認為共產黨來了他們就翻身了,反而狂歡慶祝。

政府帶來台灣的一百萬軍民,大多是軍公教&害怕清算鬥爭的有錢人,這批人的平均素值必然遠遠超過中國大陸的平均值,當然也會略超過整體台灣人的平均素質。

舉例來說,我在就讀桃園大溪員樹林國小1、2年級的時候,全校都是打赤腳,好像只有我和一位台灣人醫師小孩穿皮鞋。話雖如此,但如果將全體中國人算進去,當時外省人的平均素質,仍會低於台灣人,畢竟後者經過日本人五十年的傑出管理。

三、本外省競爭時期
論 IQ,大家都差不多,實作上,台灣人老闆靠著吃苦耐勞,只要有錢賺什麼都肯做,創造了台灣經濟奇蹟(但是台灣老闆,也以手段厲害刻薄員工聞名,這是負面。台商遭陸人詬病為:對員工刻薄,到酒家一擲千金。)。台灣人學生長期吃虧一點 → 不能使用母語表達,造成表達能力受阻。直到近十年,這個問題才逐漸淡化,尤其台北市,國中以下台灣人學生,有許多已經不會講台語。另外一項不公平:外省人許多具有軍公教身分,後者向來擁有過度優厚的終生俸& 18% 高存款利息。這令廣大勞工階層的臺灣人「非常羨慕」。
以上是政治陳述,以下講秦始皇就是通靈,沒有直接証據,不好此道的朋友,可以轉台了!
--------------------------------------------------------------------------------
雖無直接証據,但欲求證者,仍然可以到北市各大廟去擲神杯叩問神靈:「秦始皇現在是否真在台北輪迴?而且是臺灣人?」。他業障雖重,卻有天眼,經常到各大廟去遊玩進香,保護他的天兵天將前呼後擁,眾神誰人不知。92年大陸武當派掌門,張三豐第九世孫,張家森蒞臨松山慈惠堂,傳授武當山內丹氣功,我去錄影,也邀他來,我親眼看見散場時,張先生對他說,在場數十位學員中,只有他受到天兵天將寸步不離地保護。張先生是通靈。

我與他結識的經過:
85年,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宗教博覽會,我掛布條宣傳天眼,他與另外兩位臺灣人好友前來觀看,大家一見如故,就到公園內大觀音像前唸觀音聖號來練習天眼,沒多久,他就閉著眼睛看見觀音出現,還出一排字幕警告我最近做工要小心鋼筋砸落。另外二友,一人失敗;一人早已通靈且是三太子的乩童。

他的身世:
雙親都是道地臺灣人,幾乎都不會講國語,伯父曾經擔任台北市里長。在國中時期,突然出現精神病,住過療養院,長期服用抗躁鬱症藥物。我曾經帶他去捐血中心,醫師說還在吃降血壓藥,不適合捐血。早年加入一貫道,曾在佛堂擔任義工。由於長相類似喜憨兒、軍閥大帥, 99Kg高胖型,沒人願意僱用他,我曾帶他去榮總應徵外包推病床工,但他一坐下,老闆娘便問:「你有沒有殘障手冊?」(確有)。也曾找他去參加土城廣承岩寺梁皇寶懺,可惜沒兩小時就胸腹疼痛(業障翻絞),受不了而出場。

唯自修中醫把脈,卻頗具功力,90年我在建成中醫總院學習推拿,他來訪順便給病人把脈,診斷竟然與現場上海中醫大學楊碩士相同;也經常在大廟即興替遊客把脈,判斷身體疾病皆神準。最近天眼能力進步,常常不需把脈,就可斷言旁人身體疾病。

秦始皇認證過程

1) 八十年代,他去三張犁姆指山遊玩,北台慈惠堂(TEL:2722-7713),瑤池金母降全台最老的阿婆乩童對他說:「你就是秦始皇!」。


2) 95年在武昌街城隍廟二樓,我要求他別再提秦始皇,以免被別人當作「笑A」(瘋子),他卻看到城隍爺走上來說,「你叫林尤超下來,我給他三聖杯。」,下樓後真的擲出三聖杯。


3) 95、6年某日,他一走進松山奉天宮,自己就閉眼看見一排字「李世民來了」,我聽了立擲神杯印証,無誤。其實早就有多位通靈人告訴他,他就是秦始皇、李世民。他的長相也的確神似國中歷史課本,唐太宗的畫像。另一巧合,秦始皇未即帝位前稱名為「秦王政」,而李世民在玄武門之變前,亦受封為「秦王」。


4) 97年底邀他去通靈濟世的國中補習班,他才走出電梯,通靈的班主任就閉眼看見許多現代鎮暴警察涌進來(就是天兵天將),關公告知「皇帝來了」,坐定後閒聊,我叩問焚書坑儒後,為何又能當唐太宗?關公回答說,秦始皇轉世到漢朝,成為佛教傳入中國後,第一代的苦行僧,消完業障。(早先據他自己在奉天宮通靈,神明告知,他在漢朝時也先後當過道士、武將。)。另知,他在中國總共擔任過六世皇帝,我便叩問,為什麼這樣好康?關公寫一個字:「命」。我再問,聽說他原來是天庭的元帥,為何被玉皇貶下凡間?班主任轉述關公回答:「在天上○○ 」,眾人聽了大笑。

5) 若干年前,在奉天宮,五路財神告訴他,前一世(清朝)父親為大富且大善人,現今輪迴在東京,還相當有名。我問是否可以帶去日本相見?財神爺回答說:「這樣會錯亂因果!」。另有濟公告知,今世會有精神病,原因就在那世富裕豪門當公子哥,做了太多錯誤,已經受處罰轉了十世熊,今世為人繼續修行消業。

6) 99年5月再度印証:因3月助唸一網友,有陰神(該通靈人的祖先)表示,此人並非秦始皇,只是曾做大官。5月偕他再赴松山奉天宮,我直接奉請北台慈惠堂    瑤池金母,他閉眼很快看見字:「母娘來了」,我立刻擲杯問那阿婆乩童當年是否起真乩,得聖杯 ; 再問那麼他就真是秦始皇?又是聖杯。我想再問,他就看見字:「母娘走了」。這些字都是奉天宮神明出給他看。我問是否因他太特殊,天庭將他的某些重要前世掩蓋,以致初階神明、陰神等會查不準。他見字:「是的」

7) 100年10月,某大神在奉天宮透過乩童召見他,我另帶男女二網友偕去問事,他又問自己前世,乩童通靈(非起乩)回答:「皇帝二世(秦、唐),公候將相十六世,有錢人28世。」(該大神稍早曾告知我前世姓「Ο」,靈位供奉在台某地,經查神準。)

98.4.22他自己通靈,太上老君告知,今世好好修,就可以出輪迴。我隨機提到大漢民族英雄霍去病,老君說目前也在台灣,還不錯。(有關霍,尚未交叉印証;當時我有問:1.霍去病攻打何人?2.幾歲去世?他看見字:1.匈奴 2. 「23」  。以他的歷史實力不可能知道「匈奴」,更不可能知道「23歲」;那時我正好看到人間福報刊載,霍去病24歲病故,非常驚訝遺憾他的英年早逝!)。老君另透露他的原靈來自無極天....。早先有老通靈人告訴他是無極混元天!                     

※下方附錄2)鴻鈞老祖降時,我問秦是否無極天靈,祂回答說祂共有弟子八百人,當初派下凡去度人,大部份都沾染到「習性」(按:應當還有業障),無法返回,目前只有兩成弟子回來。

其他:極有可能,岳飛的對頭金兀朮,金的四弟即四太子,目前也在台北輪迴,任建築工。總之冰山一角,應該還有更多歷史人物輪迴在台灣,只是我們不知道,也由此可知出輪迴之艱難。(金本人亦仍在外國輪迥)另外根據中部及南部的著名鸞堂因果報應善書顯示,今世兩位台灣人互相敵對原因,卻是前世在中國輪迴時結的樑子,甚至某位臺灣人生怪病出車禍,竟是前世他在中國的仇家冤魂 來報復所致。因此就輪迴的事實來看,某些外省人自認為「高級」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他不知道台灣人之中臥虎藏龍;而且有些他自己前世在大陸清朝時的親人,已輪迴成為本土台灣人。                                                                     

------------附錄:秦始皇的通靈能力-----------------

1)早期印証:88年先母臥床後,常夢我父來看她,有時會向她抱怨
右腿埋在水中。過不久我帶他遊觀落陰名廟慈善堂,在門口我考他
,我父的棺木有何特異點,他閉眼看見棺木有一半泡在水中。
(或許是慈善堂神明去查看後,化景給他看。)

2)近期之神準:100年6月,我與他遊奉天宮,王爺突要他轉告我,
摺50朵壽生蓮花給業障,我拖延一週未摺。月底就被急召去南港
車站趕工,不再有時間。8月上旬他與我聊時,突然  鴻鈞老祖降臨
,要我倆去淡水天元宮(賞櫻花的地方)拜拜,我問最遲何時要去?
他閉眼看見8月31日。但因趕工,工地不淮假,外加他爸也不見得
同意他跑淡水,遂沒去。隔日9月1日下午,我便因未戴安全帽,被
勞檢處突擊檢查照相,工地被重罰九萬元。工地主任有點後悔,
沒放我去拜拜!

10月份,某大神在奉天宮召見秦,我順便問50朵蓮花是否要摺?祂
透過乩童通靈說:「這50朵本來是要給你消官符(刑罰),你一直沒
做,改由   老祖叫你去拜天元宮(超渡業障),你也沒去,所以就被
報應了。現在你已受罰,蓮花只要做兩朵就可以了。」。我聽了才
恍然大悟,也印証秦始皇通靈神準!

照片http://album.udn.com/ma94/photo/7019021
是被罰當天早晨從捷運南港站出站上工時,攸遊卡之餘額 228元,
可以看做是來自靈界的警訊!我保留此張攸卡,目的是要向勞委會
絕食抗議濫罰暴政,如同  228  。預告在此議員網頁之最下方。        http://blog.udn.com/wong2006/5796946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94&aid=2886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