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國慶案發生的時候,是誰在當法務部長?
2011/02/05 01:36:59瀏覽1050|回應3|推薦15

江國慶案發生的時候,是誰在當法務部長?

江國慶案發生的時候,是誰在當法務部長?

江國慶案發生的時候,是誰在當法務部長?

8年執政未平反江案 呂秀蓮:慚愧

更新日期:2011/02/03 15:02

前副總統呂秀蓮除夕夜到台北市指南宮上香祈福,對於震撼國人的江國慶案,曾經貴為副總統的呂秀蓮說,這起冤案不只是馬總統的責任,民進黨執政時期沒有為江國慶平反,讓她感到很慚愧。

除夕夜,台北市指南宮的焰火點亮了夜空,指南宮供奉的仙祖是呂洞賓,同為呂氏子孫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幾乎每個新年都會到這裡來上香祈福,由於曾經批評發紅包是封建文化,呂秀蓮準備發給民眾的平安福袋,還特別設計成綠色的水蓮圖案。

對於最近引發國人震撼的江國慶冤案,曾經也是冤案受害者的呂秀蓮,更感慨的說,民進黨也要負起部分責任。呂秀蓮說:「我覺得民進黨執政的時候,沒有幫江國慶平反,我是覺得很慚愧,所以這不只是馬總統的責任,我們一起來反省。」呂秀蓮強調,冤錯假案絕對不只這一起,希望監察院能夠為更案件平反,還給許多受害當事人一個公道。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19garbage&aid=4855997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4/27 14:12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063 
 
▲💖👍😎全人類「百億身價」共富幸福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期假、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7 16:38
可惜馬政府和前陳水扁政府一樣 , 沒有對軍人黑暗有效嚇止 , 又出了洪仲邱案 , 藍綠匆匆藉機廢除承平時期的軍事法庭 . 明明是人出問題 , 從制度下手 , 問題會解決嗎 ?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6 23:26

https://city.udn.com/50463/4475822?tpno=5&cate_no=0

http://wtwang.idv.tw/index1/47/4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