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令我感動的情人節禮物 ELF奈米竹炭除臭襪
2013/08/10 18:22:05瀏覽295|回應0|推薦1

 

 

今年的情人節準備送給太太的禮物剛挑完

 

回到家太太為我準備的禮物就先送給我

 

她說這是情人節及父親節的禮物

 

我帶著一股好奇心與期盼的心情打開禮物

 

!!!! 3雙紳襪子

 

第一感覺心想也還蠻實用的因為每天都要穿

 

但是太太要我仔細看這3雙襪子的特性

 

細看之下才發現他們與我目前所穿的還真不一樣

 

ELF奈米竹炭除臭襪

 

太太特別提醒當我穿上時

 

襪子因為奈米的功能還可以產生負離子

 

進而發射遠紅外線讓腳底的血液循環更順暢

 

這幾天穿上這一雙襪子讓我長期腳濕

 

偶而腳臭的問題就不再發生了

 

天氣越來越熱常常汗流浹背

 

但是這一雙ELF奈米竹炭除臭襪

 

卻讓我腳底格外舒適涼爽

 

ELF奈米竹炭除臭襪可以說是最令我感動的情人節禮物

 

感謝太太的用心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5450202&aid=812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