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y Goodbye to my Bao!
2006/09/09 13:52:17瀏覽212|回應0|推薦2

到今天為止~想到小寶...心理還是有一股酸酸的感覺....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再養柯基.....

但想到寶寶...

就沒有那勇氣..........

可能還是須要好好好久...

才能平復心理的衝擊.............

寶寶........你過的好嗎?

我好想你!

--------------------------------------------------------------------------

阿寶!
你今天跟爸爸媽媽開了一個大玩笑!
一早的你就像電影裡的可魯一樣....倒下去了...
那時的我..心裡一揪....
不會吧......怎麼會這樣ㄋ..

昨晚一切都那麼的正常...
你還是在家等我..在我身邊跑來跑去...跟我玩球球...吃肉條....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正常....
但.....就在這短短的15小時內...發生了....
你..去當了小天使.....有著可愛翅膀的小天使.....
我想把所有的回憶都停留在你帶給我們的快樂....歡樂的日子.....

平常從我一到家門樓下..你就認出我的聲音...開始叫...
等我們到了3樓後....你開始安靜...在門後等這我們開門....
門開了....你開始興奮...在我們的身邊跑來跑去.....東聞聞..西聞聞...
然後在衝到前門去..等我們的摸摸....
小寶...你真的好可愛.......
我們喜歡摸著你...跟你玩球球..餵你吃肉條...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愉快....
小寶...謝謝你帶給我們一段那麼快樂的日子.........
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喜歡你...愛你......
你的一切一切都那麼難忘.....
從今天起.....家中少了一個歡樂的成員....
我們要重新開始習慣很多東西....
這是須要時間的......

我覺得你是上帝派來的快樂天使...
帶給我們家快樂.....
還記得中秋節烤肉時..你揀到一串雞屁股就跑掉的可愛樣子....
還記得你在陽台玩著你橘色小球球跑來跑去...搖頭晃腦的樣子....
好像都在昨天才發生.....
但今天.....你離開了....
你被交付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可以好好回去休息...當小天使....
寶寶.....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你的一切....我都會記得......那可愛的小臉...
寶寶.......爸爸媽媽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放心的去吧.....帶這你最喜歡的小車車布布跟橘色小球球....
在我們心中..沒有其他的狗狗比的上你....
也謝謝所有曾經協助過我們家寶寶的認識及不認識的人..........
小寶...........bye.......

----------------By Alex1212 in Taipei , 04/01/06 pm 10:50---------------------------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zjghi&aid=43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