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一的回憶
2006/09/08 13:56:46瀏覽350|回應1|推薦6

日本2,aug,2006/8/2

Taipei to Tokyo EG200

這是Alex1212的第11次到日本也是EVE的第10          

二個人都已經突破達二位數了…..

出差旅遊看棒球

每次來的原因都不同….每次的感動也都不一樣的….

但這一次真的很不一樣...........

----------------------------------------------------------------

今天的飛機還有幾個空位並沒有到全滿的地步

不過卻碰到讓我跟EVE覺得身為台灣人困擾的狀況

讓我都想假裝我是日本人啦^^”(或許已經把自己當作是日本人啦~~HAHA)

一上飛機.. 因買的是旅行社計劃旅遊特惠機票(就是那一種旅行社出團可能沒辦法出滿但已經跟航空公司切好票,又為了不賠錢把機票便宜的賣出給散客….不過真的是很便宜唷..EG200 10:100EG 209 19:30回來加完所有的費用…HAHA..一個人13千大洋各位要記得喔..現在是暑假…)

所以在飛機上坐的位置是跟團體旅行(跟團)的坐在同一區

坐在隔壁的是一家人(爸爸帶這奶奶跟兒子一起)他們從上飛機開始,就給我一連串的震撼教育=_="…..

首先飛機還沒起飛前孫子跟奶奶為了誰要坐在窗邊的位置在那討論”,

在飛機的走道上大聲說話把走道堵住一半而坐飛機後半段的乘客都無法順利的通過,飛機的走道都很小那爸爸的身驅又頗大(90kg)…

後段的乘客為了趕緊到位置就定位,都會從我身旁曲身而過,這時我就會被那一個個閃避經過的乘客一下我的肩膀就這樣持續了5分鐘..他們終於把位子橋好了..我以為苦難已經結束…..準備開始進入休眠狀態ZzZzZzzzzz

但在飛機往跑到滑行時發生一件很扯的事………

隔壁那一位爸爸的褲子口袋傳來陣陣的音樂聲

他緩慢的把手伸進口袋…..

摸了一下~~

竟然拿出正在鈴聲大響的行動電話Orz....

接下來.....更振憾了他沒有馬上掛掉電話(注意喔~飛機已經在跑道了)竟然把電話接通開始大聲聊起來了…..

空姐終於發現啦..立即上前制止..並請他把手機確實關機….

天阿…..這是啥情況阿..不是一直在宣導在飛機上面不能用行動電話等這些東西嗎?”

徹底的被打敗了真的………….

原本身為台灣的一份子….此時想立即想更改國籍

恨不得我的護照上所寫的國家與他們不同......

可以與他劃清界線~~~~~~~~~~~~

飛機起飛後的半小時安然無恙、一片祥和….

但在開始供餐時…..又發生讓我哭笑不得的狀況

那一個胖胖爸爸向空服員表示…”餐點送完之後還有多的餐請再給他幾份”…….天阿….這是飛機上的餐點不是吃到飽耶還可以這樣搞的阿….還好是日本籍的空姐對於他說的國語可能也不太懂

(不知道是不是裝不懂~HAHA)所以就沒理他了…….

還沒結束~

用完餐後又是一陣錯愕……

爸爸開始跟兒子在飛機上打鬧嘻戲起來….

那坐在中間的奶奶開始維持秩序(糾察隊@@")

大家想想看如果想睡覺你睡的著嗎?

為什麼我會把打鬧””嘻戲強調ㄋ?因為他兒子玩到站在椅子上(現在是在飛機上喔)爸爸也站在走道上陪兒子一起玩…….

天阿….我快瘋了終於有正義之士發出怒吼~

坐在前面的導遊受不了出聲說了幾句..這時候才暫時安靜下來…..

結束了嗎?當然是還沒阿....haha折磨又開始了~~~

他們一家三口開始輪流上廁所短短的一個小時大概去了8個人次兒子就佔了4次了…..我想睡覺真的很想睡阿….可不可以一拳把我打昏~~

一直被打擾頭快痛死啦><~~

現在只能等待快下飛機….離他們遠一點~~~~~

來結束"災難"~~

----By Alex1212 in JAA EG200 , 08/02/06 pm 14:22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zjghi&aid=438129

 回應文章

糊塗辣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往光明面看!!!
2007/11/06 21:24

嗯嗯嗯~~好同情你喔...

不過 要高興你不是同團去玩的 (還要一起玩好幾天 還有回程的機上時光...)

還有 要慶幸 你跟他們不是鄰居或同一家人....(心情好些沒啊?)

アレックス(lzjghi) 於 2007-11-07 09:32 回覆:

哈哈~

也是喔~

我只有在飛機上的3小時與他同座

其他的時間

我還是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