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大都開口ㄌ,體貼ㄉ我,當然不能以體重當藉口,一定要滿..."/> 老婆大大都開口ㄌ,體貼ㄉ我,當然不能以體重當藉口,一定要滿..."/>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會ㄌ,我ㄉ指甲!
2007/04/04 19:53:01瀏覽621|回應4|推薦11

上上星期二,晚上11點半,親愛ㄉ老婆大人,用詭異ㄉ眼神,深情ㄇㄞˋㄇㄞˋㄉ看

著我,摸摸我三個月身孕ㄉ肚子,"喂,老婆大人肚子餓ㄌ!!"

<<如果說光復路是新竹交通ㄉ頭號毒瘤,那清大小吃街肯定是No. 2ㄌ!

機車,腳踏車是第一排,轎車就分佔第二及第三排,而且兩邊都一樣ㄉ併排再併排

所以短短ㄉ5,60公尺ㄉ距離,會車加上讓車,開車ㄉ話,可以開上10分鐘

如非情勢異常急迫,我寧可繞道,不會自陷於此幾乎定點ㄉ車陣當中>>

老婆大大都開口ㄌ,體貼ㄉ我,當然不能以體重當藉口,一定要滿足老婆ㄉ慾求...

騎車ㄅ,那是對小吃街ㄉ交通最大ㄉ妥協

吃ㄌ鴨肉麵炒下水,滿足ㄌ口腹之慾,回到樓下,整排ㄉ機車,找ㄌ一個稍大ㄉ縫隙,

還是停不進去,只好用男人堅強ㄉ雙手,將縫隙旁ㄉ機車移開,挪出較大ㄉ空間

慘劇就是在此發生ㄉ,大拇指被中架輕輕ㄉ劃過,沒有痛楚,只有一陣重重ㄉ麻

痺ㄉ感覺,從腳底,小腿,大腿,脊椎,襲上腦袋瓜,眼睛一看,血從指甲旁慢慢滲出來...

靠,黑色ㄉ涼鞋快要變紅色ㄉㄌ...

撐ㄌ2個禮拜,原想自己包紮ㄉ功力還不賴,上上碘酒消消毒,繃帶跟網繃套上去,

還挺美ㄉ

本想這樣就可以每天穿涼鞋上班ㄌ

好景不常,又要出差,上星期六又上山掃墓割草去,還是得穿鞋,結果分離一點點ㄉ

指甲,竟給我翹ㄌ起來

再穿鞋,因為剝離ㄉ指甲碰到細皮嫩肉,就會刺痛,走起路來像跛豪一樣,每個同事

一看到就問"ㄏㄡˋ,長芒果ㄏㄡ!?"

趁今天放假日,狠下心來拔掉他ㄅ

跑ㄌ市區ㄉ皮膚科,等ㄌ一個小時,醫生竟跟我說沒有拔指甲ㄉ器械...

心中OS,靠,不早說,我回家拿虎頭鉗借你好ㄌ..

打到竹醫問老姐,老姐說下午沒門診

4:30趕到馬偕,掛號ㄉ小姐說下午沒門診,晚上ㄉ已掛滿

真是..#$@*...

後來跑到帝國大廈對面ㄉ老醫生診所

老醫生一看,"那要打麻醉針哦!"

老護士一看,"整片都快掉ㄌ,哪還要麻醉針!?"

靠,病人看太多ㄌ,自己都可以當醫生ㄌ

遙想三國當年,關雲長兩杯下肚

背上中ㄉ劍就叫人給拔下來ㄌ

我當然不願示弱,"就給他直接拔ㄅ!"

老護士用扁頭ㄉ鑷子把指甲翻ㄌ兩次,確定只剩少部分跟部相連ㄌ,想藉機拔掉,

就是拿不下來,眼淚在眼框中強忍, 男人ㄉ淚,絕不輕彈..

還好進診所前,已經把水費繳掉ㄌ...

老醫生自己上陣,果然拿ㄉ是尖嘴鉗,只不過是醫療用,消毒過ㄉ白鐵ㄉ...

"我就不會穿拖鞋騎機車,太不雅,太危險ㄌ..."

話還沒說完,還沒準備好要迎接痛楚ㄉ來臨,指甲已經被老醫生給拔出來ㄌ!!

薑還是老ㄉ辣,還來不及喊痛就被搞定ㄌ!

哇,滿清十大酷刑裡好像沒這一招,可是也粉痛,真ㄉ!!

<<剝皮,腰斬,五馬分屍,凌遲, 鎰首,請君入甕,閹割,刖刑,插針,活埋,服毒,棍刑>>

奉勸所有ㄉ機車騎士,機車女,機車朋友,騎機車除ㄌ戴安全帽,還要把行萬里路ㄉ

雙腳保護好,尤其不要再穿涼鞋或白底藍邊ㄉ拖鞋騎車ㄌ!

冬天時候,機車ㄉ車禍也特多,因為很多白目ㄉ汽車駕駛會亂變換車道,加上騎機

車時,衣服穿ㄉ笨重,相當不靈活,反應跟著變慢,所以建議大家冬天儘量開車

在此懇切ㄉ呼籲,希望Lyon血淋淋ㄉ教訓,能減少"拔指甲酷刑"ㄉ發生

阿彌陀佛!

God Bless All of Us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n&aid=870973

 回應文章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ㄌ
2007/04/07 02:49

感謝Luckyㄉ抬愛ㄌ

果然是看多血腥場面ㄉLucky

倒是Lyon

美學--不懂

攝影--只會亂按快門

看你ㄉ作品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30D玩膩ㄉ時候,一定得通知我ㄛ

<<借盜連一下ㄏㄟ>>

推薦兩篇圖文皆很棒文章

1.吾家有女初長成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LUCKYLIN&f_ART_ID=708731

2.婚禮的祝福~~~給凱淇和晏佐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LUCKYLIN&f_ART_ID=673476


我不是老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您老誤會了
2007/04/05 21:02

偶們是有代溝嗎?

偶說的天譴是指你的指甲

哈哈

這是老天注定的...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天譴...沒啥關係ㄅ!??
2007/04/04 23:46

又不是瓊瑤ㄉ年度大戲,也不是金庸ㄉ神雕俠侶,哪來ㄉ熱淚好賺!?

體重居高不下,是因為不想浪費食物,人家吸收好ㄇㄟ

總比那個吃什ㄇ,出來什ㄇㄉ倫好ㄅ

Kelly,我沒有說是妳ㄛ


我不是老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別在騙眼淚了
2007/04/04 23:25

這根本就是天譴好嗎!!!

不要再騙觀眾的眼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