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秘書的回憶
2008/07/28 19:56:27瀏覽318|回應1|推薦1

曾經

那是一個充滿熱血與理想的熱鬧版面

什麼怪卡都有、什麼鮮事都會發生

有專門問問題的

有專門回答問題的

有專門灌水的

也有專門笑中帶淚給人勉勵的

百無聊賴的午後

隨便取了個「LALALA我是可愛的小秘書」

這樣爆聳的外號

泡杯咖啡,把參考書堆得比書桌還高

「小秘書的空中服務開始囉!」

就這樣開始黑眼圈的解答服務

最難忘的是寫了一份寄到月球的招師簡章

可能是寫到很多人心中的痛了吧

迴響之多讓我現在想起都忍不住呵呵笑出聲

嫦娥姊姊回信給我喔

連吳剛大叔都來湊一腳了

一大群兔子東談西跳就更不用說了

就這樣認識很多熱血又可愛的提拉米蘇們

北縣聯招那一次

題目答案抄得大有問題

忍不住出手解密拆招

竟收到出題試委化名明眼人的公然叫陣

網路大鬥法一個禮拜下來

ㄏㄏ

這下子我終於知道小秘書的粉絲有多少人了

有人懸賞要掀開小秘書的神秘面紗

有人說公共電視想拍流浪老師的議題有請小秘書現身

有人留言小秘書請幫幫忙我男友快跑了我媽氣瘋了

..................

儘管工作忙忙忙

我還是時不時上版面東逛西逛,東回答西扯談

這裡有著一群懷抱師夢的人

多好!都是有理想性格的人呢~

然後,一趟美國行之後

竟然發現版主要關站了

原因是

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

我真真實實聽到玻璃碎成一地的聲音

一葉知秋

這條路,可真難走,一年比一年難走

年輕人是熬不下去,等不下去

怎麼弄到這步田地的?

當年的戰友David586預言一一應驗

我只希望

風中燭火依然搖曳不熄

有孩子在的地方

總是要有人呵護夢想的

有孩子在的地方

總是需要熱血好老師的

有孩子在的地方

還會有笑聲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620409&aid=20874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秘書發威
2008/07/28 22:46
乘著鳳凰來,一連PO了三篇文章,好腮雷呀

會吵會鬧的小孩才有糖吃,提拉咪蘇都是乖乖牌,政府才不會管,只好燒香拜佛,唉!無言了!
D & D(lynn620409) 於 2008-07-29 22:07 回覆:
提拉米蘇都是乖乖牌!?這句話真是讓我感觸良多,一群乖乖牌會教出更多沒有問題的乖乖牌,然後面對「原來有這麼多問題都沒想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