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伶作文】我願
2009/08/06 22:58:07瀏覽2099|回應0|推薦20

我願


  父母忙碌,子守空歸,盼人找歸,我願化成一陣風,將孩子們的想念帶到遠方,帶給忙碌的父母,讓他們多想想家裡的孩子,讓他們早點回家,讓孩子有人陪,有人顧,讓孩子不再孤單,不用再苦苦等待。

  窮困國家,人民受苦,挨餓受凍,生不如死,我願化為天使,展現法力帶給他們豐衣足食,帶領他們走出痛苦,不用再天天為金錢、糧食擔憂,用我的力量帶他們離開地獄般的生活,讓他們也過能快快樂樂的人生。

  上學讀書,追成績,早出晚歸,不見天日,我願化身教育部長,重整教育、考試制度讓孩子不用天天被成績追打,讓課本、考試不再充滿學生的生活,每天都有足夠的休息,使學生個個都既會讀書又會運動,而不是只做個書呆子,生活裡只有讀書而已。

  自然失衡,經濟恐慌,罪惡彌漫,愁雲慘霧,毫無希望,我願化為彩虹,將希望帶到人間,將絕望、憂愁……全部趕走,將那能帶來光明朝氣的希望布滿人間,讓人類再次抱持希望,重整家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314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