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抓貓記"轟扒大會外一章
2013/05/12 22:45:07瀏覽482|回應5|推薦34

 


 

""轟扒大會外一章

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哎喲唯呀...怎麼開心到現在都還沒完...哈哈~!上一回本想正經八百公佈得獎名單, 後來想想, 如此千載難逢, 詭異神秘的氛圍, 不好好捉弄捉弄大家, 豈不可惜, 結果呢...呵呵...大貓罵我賴皮, 婷婷說我卒仔貓, '莊小唯...哈哈...好玩~!

     好啦~!現在言歸正傳, 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

 

謎底

 

小露始終不曾離開屋子~!

說明

小露當天跳出紗窗, 躲進後陽台雜物內, 趁人不備, 從陽台溜進屋內, 到房間3. 第二天晚上, 大家吃飽魬,沒準備他的, 自己出現在餐桌, 要飯吃, 因此被發現, 他並未離開屋子.

 

 

***************************************************************

 

抓貓記猜謎大會中將名單:

 

 

”抓貓記猜謎大會”中將名單評審的話

NO

中將人

猜謎答案

1

JK TSAI

孩子餓了就會找媽媽。

2

婷婷風雲錄

小露很聰明 自己又回到陽台 裝沒發生過事

3

我愛台灣

又回到陽台, 想吃飯?

 

評審的話:

其實3位可說是瞎貓撞死老鼠, 隨便猜猜而摸到了邊. 貓咪一旦離開屋子就不可能自己回來, 說小露自己回來, 是不合邏輯的.但本故事情節很戲劇性, 因此不合邏輯的反而矇到邊.本來答案不完全算對, 但本次謎題本也不容易猜, 因此從寬評審, 摸到了邊就算中獎啦~!

 

槓龜者

 

 

猜謎答案

1

多硯坊

想必是看到公告或受您拜會過的鄰居
幫您找回小露或告知小露所在處.

2

渡溪

小露身上
裝著晶片
並有GPS
所以就找到家囉

 

評審的話:

兩位非常合乎邏輯, 不幸是神秘的結局是不邏輯, 因此你們就扛龜啦~!本來想說就JK講的>>>統統有獎, 但思考一下...此例一開...恐怕後患無窮, 因此只好委屈兩位..真不好意思, 不知如何說感謝的話, 我就銘記在心, 有空多到府上叩頭好啦

 

   “貓記至此結束, 感謝好友幫忙, 中獎人我將親自拜訪, 感謝各位, 謝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yaclass&aid=7614576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得獎者喝彩
2013/05/13 14:47

寄語渡溪兄

不屈不撓

再接再勵

烏龜是長壽與善良的象徵

瑩雪(lvyaclass) 於 2013-05-13 14:59 回覆:
哈哈~!您真是大人大量, 感恩啦...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統統有獎!
2013/05/13 14:47

呵呵,瑩雪真好!


瑩雪(lvyaclass) 於 2013-05-13 14:55 回覆:
那裡是統統有獎...您看錯了吧?請再仔細閱讀閱讀~!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到獎品!
2013/05/13 14:07

非常感謝收到獎品!
請大家勇於出席 瑩雪轟扒猜謎大會,獎品 !下一個猜謎獎是她的親筆簽名照片!

PS: 我是老虎不是大貓, Meow!


瑩雪(lvyaclass) 於 2013-05-13 14:13 回覆:
哈哈~!怎麼...叫您大貓不服氣是嗎? 那以後叫您大虎好啦~!謝謝有趣的圖片, 感恩~!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5/13
2013/05/13 09:39

呵呵呵~像你如次調皮
萬能ㄉ天神 趕快降臨
愛貓王子

 好好治治此女

訓服者  得永生~~~

瑩雪(lvyaclass) 於 2013-05-13 13:50 回覆:
唉呀~!別50步笑百步...也不知誰才是正港的...哈哈~!謝謝你有趣的回應, 有你們來鬧場, 我才能有這些好玩的事, 謝謝啦~!我已寄出獎品, 查看一下, 沒收到請告知~!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只猜到一半
2013/05/13 05:51

公平--我只猜到一半,thanks
email: see 訪客簿


瑩雪(lvyaclass) 於 2013-05-13 13:47 回覆:
獎品已經寄出啦, 敬請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