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焦點在哪裡,成就在哪裡!
2015/01/04 19:57:52瀏覽347|回應0|推薦4

 

不論目前您多風光。
多有成就,在您心中是否畫得出十年後的你?

靜心思考!

我們現在所有努力的目的不就是為了父母、另一半、小孩、、、?

工作,不應該等于是人生,更不應該是需要經營一輩子的事。

試問健康、財富、自我成長、人際關係和時間自由,什們是您努力工作的動力?

我相信沒有人刻意放棄任何一點。這些正是促使我們年輕人前進的動力。

十年後,您是提早完成它?還是提早放棄它?

寧可因夢想而忙碌,不要因忙碌而失去夢想

我看周圍有太多優秀甚于我數倍的朋友,可惜的是終日汲汲營營,投入更多的時間、精神、資源,卻沒有享受到應得的代價,原因無他,努力錯方向,找錯機會,拒絕機會而己。

Jordan打了一輩子的籃球,是很難在棒球場上找到自己的舞臺。

你的時間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當您一個人成功,您只享受到一個人的快樂!

懂得分享與付出,真正的快樂來自于:周圍的親友因您的成長而提升,不論是精神或物質。

真正的成功來自于:周圍的親友因您付出獲得改善,給人希望功德無量。

我們不是在做慈善事業,尚沒有能力普渡眾生,但是,我們可以發揮一己之力,對親友,對那些有緣相遇的陌生朋友。

伸出您的手,在他們需要的時候!太多人在等生命中的貴人,聰明如您,何不先從幫助他人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yu54&aid=1999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