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bis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8 10:28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Vocal:Dusty Springfield

When I said I needed you
You said you would always stay
If wasn't me who changed but you
And now you've gone away
Don't you see that now you're gone
And I'm left here all on my own
Then I have to follow you, and beg you to come home

* 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Just be close at hand
You don't have to stay forever, I will understand
Believe me believe me *


I can't help but love you
But believe me I'll never tie you down
Left alone with just a memory
Life seems dead and so unreal
All that's left is loneliness
There's nothing left to feel


玉桂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3 16:42
(李善單: 妙得雲變/雲潑千山詩)
(作品代理:寶勝畫廊.新藝境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
親愛的朋友   
雲有無數的相貌,透過光和風動,雲在無垠的天空中,有了變化。
有人說: 看雲的人,在學會觀雲的同時,心情也會開闊了起來~~ 
讓我們看雲去    留住心中那一片雲彩  於此祝福您 
吉祥如意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無 要唸 mor) 
 
玉桂人/ 寫於2013秋冬時節

 

 

 

ebis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2 11:35

Queena 胡憬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1 16:43

監聽應無上限,不容漏網之魚。

尤其是策反人士 ....



ebis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0 21:05
6. 回娘家

有一個年輕妻子,她丈夫每晚連續看電視中的拳擊節目,什麼也不顧。她一氣之下回了娘家,一進門,只見她父親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也在看拳擊節目。她問:媽媽呢?她父親頭也不回,說:“回你外婆家去了”。

7. 票價

在羅馬火車站,一位初次進城的鄉下男人走向售票處的視窗。他問售票員:“去佛羅倫薩的火車票多少錢一張?”

“一萬里拉,先生。”

鄉下男人轉過身,對他的妻子說:“就在這兒買吧,這裡的八個售票處我全問過了,他們的票價都一樣,他們可能預先就商量好了的……”

8. 怕您吃了

兩北京人邂逅。

“貴姓?”

“不敢說,怕您吃了。”

“姓範?”“不對。”

“姓餘?”

“還不對。”

“那你姓什麼?”

“史。”

9. 他們是怎麼活的

一男孩說:“聽說,我們的祖先沒有電,沒收音機,也沒電視,我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活的?”

另一男孩答:“是啊,所以他們都死了!”

10. 貼璧紙

上星期,隔壁剛搬來不久的鄰居到我家來,問道『大姐,我們兩家的房子一樣的大吧?』

『是啊。』我說。

『你們家的客廳是不是剛貼了新璧紙?』

『是啊。』我說。

『請問你買了幾捲璧紙?』

『十二捲。』我說。

過了幾天,我又遇到他。他說『我買了十二捲,結果剰下四捲。』

『我也是。』我說。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24 01:17

電小P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17 10:46
Dear luyu54(luyu54)

恭喜您所發表「京 阪 神」,已推薦登上本期《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的相簿主打星,歡迎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與網友們分享!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訂閱網址:
本期內容:http://paper.udn.com/udnpaper/PIF0011/211245/web/
聯合電子報: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F0011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電小 PO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
Photo story相片說說話單元 徵稿中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18 12:00

Dear sir:

拙作《圖解氣的原理》出版了,由於增添了圖表的說明,使得書中的理論更加一目了然,讀來極為順暢。「氣」是中華文化的精髓,讀了本書,你將明白「氣」到底是何內涵,同時也可以瞭解中國養生術的原理,獲得追求健康長壽的智慧。歡迎批評指教,感謝!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8965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1 17:11

↑ ↑ ↑ ↑ ↑ ↑

以上這個常不斷更改頭像和暱稱的網路騙子﹐被聯網網友稱為「茶貓」。

因為這個網路騙子茶貓很狡猾﹐尤其常在被揭發真面目時更改頭像和暱稱﹐甚至不惜另開網誌來矇騙網友﹐所以請大家不要認她的頭像和暱稱﹐而要認她的帳號「teacat889」或是網誌網址「http://blog.udn.com/teacat889」。

但為免每次都要點暱稱或頭像過去她的網誌看她的帳號和網址﹐建議網友直接將她加入黑名單﹐以免除後患。

至於她的斑斑劣跡﹐大家可以參考 【茶貓teacat】劣跡全記錄 及 關於茶貓 Teacat 的存證和說明。

現在﹐茶貓已經越來越多的曝露她自己和定她自己的罪﹐這篇文當中有著詳細的存證和說明 —— 騙子教人認識魔鬼?(5)  

而她既然向我宣戰﹐那我就接受挑戰﹐也請各位網友來見證。

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訊息﹐並且邀請其他還不知道的網友來見證。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