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估
2014/03/02 10:35:51瀏覽56|回應0|推薦3

 

2014年3月2日 9:25

保留實力是一直以來我的自我要求,這三天的連續假卻讓我破功,這就是太輕敵的下場。

話說上星期同學約我星期五去爬觀音山,跟嫩小子去爬山體力上小小為之,到了現場就跟我想的是一模模一樣樣,就照著劇本走,常有一句話說:人算不如天算。居然在半路上出現"小龍"嚇死我的毛,走了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遇到,我這勇勇的形象馬上"破功"。

在繞了一圈之後已走了2小時準備下山,小帥哥說他不想逛市集,想走山路回到停車地方,我這個超級雷達馬上搜尋,ㄚ!有一條捷徑,爬上前面的山走上陵線就可到達,大夥就走了我提議的捷徑,一到現場,哎呀!!!!!要不要往回走,真讓我們進退兩難,我們來到"大峽谷",只要下切便可到達停車處,由於大家走到這裏已是又餓又累,所以決定,硬著頭皮拉著繩索,下切到達谷底。三小時的爬山,回到家已是相當疲勞,心想還有時間休息,明天還要帶活動解說,一天的活動。沒想到只瞇一下就起來準備明天資料,有事情還真是無法安心休息。

這天的活動事先我已準備好了資料,只要依序做就好,所有的活動也在一系列的過程中如期完成,終於!活動結束,活到家已是下午6點,做了該做的一系列家事之後該休息了,忽然間覺得好累,看看時鐘才晚上8點,可以上床去睡覺嗎?你們說說,當然不行,我擔心這輩子的仇人也就是枕邊人會笑我,那我不就"輸了",這不可以輸他,下次要是吵架他拿這個出來講,那就慘了,所以我為了下次吵假不能輸,所以就拿出手機玩遊戲,我還真"錯估"形勢,由於太累腦筋一片空白,眼前一片模糊無法對焦,雙手不聽使喚,敵人來了尚不知遊戲慘輸。我往時鐘方向望去才8點30分,時間過的真慢,心想,面子不重要,已經老了,吵架輸也無所謂,反正常常輸,就舉白旗告訴彼此包容的這世仇人兼枕邊人,我累了!我要睡了,不管什麼就是不要阻止我睡覺。唉!錯估形勢就是這種下場,體力已不如年輕時了。謝謝老公沒有打擾讓我安穩睡到天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yu54&aid=1145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