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驅鼠迎牛
2009/02/02 10:26:20瀏覽783|回應1|推薦3
去年是個大好年,美國趕走了一群挖牆根的"銀行鼠"; 台灣也逮了一窩會打洞的小老鼠。


歐巴馬說的好,雖然老鼠可惡,可是我們所有的人都不能推掉縱養老鼠的責任!



引用小平的老話: 能逮老鼠,咱們都是好貓!
好貓是不能只趴在沙發上吹冷氣,每天等人家送飼料的啦!


牛呢? 走的是慢了點,可牠發起勁兒來...獅子也要畏牠三分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wei&aid=2609346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既然要迎牛......
2009/02/02 10:33

就讓我送你不一樣的"牛轉乾坤"...薑牛...用薑裝飾而成的,那辣驅逐"壞東西"....


6大尾(luwei) 於 2009-02-13 18:13 回覆:
哈哈! 這牛夠辣! 用來驅寒暖身可用一輩子耶! 感謝! 感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