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dute nell'amore con voi;多情男子畫多情
2011/09/02 00:25:47瀏覽160|回應1|推薦5

on Friday, 02 September 2011 at 00:15





Miss Lea 這位居住在義大利 米蘭的女子


我愛上她了


與紫儀提出分手


我無愧於心


癡情女子對我如此癡情


但 不愛就是不愛


放肆地任性


簡單一句 分手吧


紫儀問:還是情侶?


我回:談得來;不見得可以在一起;可以在一起不見得就談得來;不表示會快樂



楔子


我多情也濫情


曾經有位女子告訴我:


被你愛上是種幸福也是種痛苦


被妳疼愛永遠是種幸福


被妳傷害彷彿墜入地獄


與你相處是種快樂



楔子




上天給予我



俊俏的臉龐


高雅的氣質


蘊涵著脫俗的內涵





不諱言地說



與我四目相對的女子


沒有可以逃過我的清澈無暇地眼神


脫俗的儀態


高雅的氣質


溫柔地語調


輕柔的動作


不凡的言談




楔子






在愛情的世界裏



只有我甩人



沒人甩我過



這股自負



讓我增添高雅







我常對女人說:



別輕易愛上我;我像風一般,只有我掠人;無人能掠我






楔子




夜已深 作一首散文詩 倚作 傲氣留星夜








洛傲慶骨 情嘯九天



鶯鶯燕燕繞我旁



孤心好玩鬧鴛鴦



漣漪九嘯湖中仙



撼仙震佛鬧天宮



瓊樓玉宇歸吾有



怎敢與孤爭天仙



傲氣撥雲弄月影



何處不是孤之巔



俯看人間處處癲



字字傲裏藏刀劍



冰封如刀藏裏袖



焰炎如劍傲仙骨



自古至今美人歸



歸于九霄傲天間



孤天乃洛傲慶骨



九重天上菩薩間



桀傲撼動仙佛界



情嘯狂傲九重天



孤命由孤不由天





楔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ochingwen&aid=5604246

 回應文章

紫儀
你太過分!!!!!!
2011/09/04 01:10
為何分手不說明白!你愛上別人...我會讓你走!為何要對我說那些謊言!這樣ㄉ你傷害我你於心何忍?有聚好散?你癡人說夢吧!誰會受ㄉ了這些難堪!
桑榆(luochingwen) 於 2011-09-04 14:18 回覆:
L'auteur féminin ignorant est à l'origine plein de l'affection

L' autore femminile che ignora è a l' origine pieno di l' affez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