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忘
2012/05/30 23:00:43瀏覽307|回應0|推薦26

  【不是在沉默之中爆炸,就是在糾結之中纏繞。】

   這一句話,一直出現在我的腦袋瓜裡,乾脆就把它放上來好了。

  今天試著把「綠色種子」那一篇填上文字,卻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字放上來,也許它就是「待補」?

  畫畫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我很久沒畫了,是因為看淡了一些事情,也是因為看開了一些事情,更是因為俗氣了點,反而因為這樣沒有靈感。

  聽了一首歌,想到了之前的作品,回來看了一下,笑了,彷彿又想到了那個可愛的夢想,試著畫了幾筆,又找回那種快樂,只是心情不同了,想法不同了,一切好像改變了又好似不曾變過。

  熟悉的走掉了,陌生的正試著熟悉著,再見的天真,再也不見的夢。

  2004年至今2012年,我會一直都在,當然前提之下,這個地方不會莫名其妙的消失啦!唉....我都不知道莫名其妙地消失了幾個地盤了。

ps.話說~一些人都跑到哪裡去了....

悱珀20120530

---------------------

31日(一)

我把【綠色種子】那篇的文字補上,可以去看一下。

有點....不太理想,但總比「待補」二個字好。

嗯...(思考中)....努力中~~~

31日(二)

  有時候很喜歡聽不是中文、英文、日文的歌,聽著聽不懂的語言,只是單純聽歌手的聲音和音樂,也是一種享受,這個是時候歌詞就不是重點,因為也聽不懂,哈哈哈。

  推薦~Michel Teló~好聽!

  跟著旋律走,我相信,即使不懂也是能被歌聲感動的。

悱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648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