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小白熊的問卷~(有點搞笑)(+圖)
2008/08/21 10:40:01瀏覽1235|回應0|推薦68

圖片:悱珀 20080819

小白熊偽裝成兔子的樣子....

題目~關於小白熊

問題: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還記得那晚,是個「月黑風高」的日子,呵呵!(非常恐怖地笑)

  (某人被拖走,痛打一頓,再爬回來寫。)

  和小白熊邂逅的場景:

  那年是有始以來最嚴寒的冬天,雪不停地下,連續下了好幾日。

  直到有一天,雪終於停了。

  碰巧被外出的悱珀撿到身世坎坷的小白熊......費了好大的勁,才救起牠。

  和悱珀邂逅的場景:

  冬眠了好久,離醒來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明明知道外面還很冷,可是年紀尚小的我,在悶了幾天之後,還是跑了出去。

  結果一不小心跌倒,滾了幾圈,變成小雪球。

  正努力要爬起時,不知道是誰踩了我一腳,害我又跌了回去。

  接著一陣搖晃,玩累的我,就這樣昏了過去。

  等我醒來時,就被某人給誘拐下來,開始我慘淡的灰熊(灰姑娘)人生。

  真相是:

  我原本是想說,畫隻貓啦,畫隻狗啦,畫隻鼠啦來的。結果貓不成貓,狗不成狗,嗯....只有鼠成鼠。(這段是做啥用的啊!)

  就在有一天畫小女孩的時候,發現,疑,也滿像小白熊的。於是小白熊就出現了。要不,大家就以為我只畫小女孩。(我就是只會畫白白的一團啦!)

  簡簡單單多好。很可愛~~~(其它的衣服、鞋子、髮色、五官...等等,請自己想像............................)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悱珀:「小白熊整隻都很可愛啊~~~軟軟地很好捏。」抱住。

  小白熊:「她是壞人~壞人~~鳴鳴鳴」被抱到無法呼吸,掙扎中的熊。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小白熊天真地問:「什麼是S?什麼M?」

  悱珀:「那是巧克力的牌子。」摸摸小白熊的頭......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悱珀:「躲在腳落畫圈圈的樣子...」

  小白熊:「把我畫得很可愛的時候...」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悱珀:「簡單!」

  小白熊:「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她是作者,我能怎樣,鳴鳴鳴。

06. 討厭的地方?

  悱珀:「哼哼哼。」

  小白熊:摸摸頭,摸摸耳朵,抓抓毛,用著委屈的眼神說「沒有。」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悱珀:「少吃一點....」

  小白熊:「食物給我多一點.....」虐待動物....舔舔熊爪。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同:「我們己經夠好了。」咬牙切齒地說。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悱珀:「圓圓軟軟的身體~抱起來才舒服啊!」滿足的笑。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悱珀:「僕人」。

  小白熊:「主人」看著悱珀手裡的甜甜圈說。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悱珀:「小白熊是不需要穿衣服的。」我也畫不出來....汗。

  小白熊:「動物裝」。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同:「牛仔褲啊!」

13. 想跟他結婚嗎?

  同:「不想」互嫌對方.....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同:抱抱.......

熊爪留....

悱珀200808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214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