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要什麼耶誕禮物? ( + 圖 )
2007/12/11 11:51:28瀏覽1401|回應4|推薦50

引用文章:你要什麼耶誕禮物?

圖片:悱珀 20071110
   本來是想要畫企鵝的,想說,企鵝---就是一顆圓球中間是白的旁邊是黑的。嗯,很簡單,我會畫。結果畫出來,實在是很OOXX,一羞之下,就剷起雪來,把牠給埋了,只剩一顆頭。所以牠是隻企鵝,雪做的企鵝,簡稱雪企鵝,哈哈哈。

悱珀200711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moy&aid=14445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悱珀2
2007/12/13 17:53

囧 被你踢出去後 我回來了

阿哈哈~~~~

悱珀這麼可愛 我怎麼捨得離妳遠去呢!!!

我會常回來找妳的~~

看到我出現有沒有很shock阿

好啦 其實我知道你想揍我XDDD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節快樂
2007/12/13 17:03
      我..我..我想要永恆的愛情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12/12 08:36

雪企鵝阿~ 真可愛!!

我喜歡那特別的耶誕樹... 好美呀!!

話說,原來你喜歡Gackt阿~

都不知道呢!!

我雖然不是他的迷,不過身邊有朋友是..

所以日常生活中常聊到Gackt。


悱珀(lunamoy) 於 2007-12-12 15:24 回覆:

呵呵~~~聖誕節裡的景物總是令人喜歡,我還打算畫更多出來(如果有時間的話)。

嗯~我喜歡gackt啊!(疑~我沒講嗎???)(吼~這麼重要的事情我竟然沒講)

不能跟我聊gackt,不然的話我會失控,然後開始呈現不正常的狀態(雖然本來就不太正常了,哈哈哈),到時候形象就毀了(雖然也沒什麼形象可言)。

嘿嘿~我現在比較好了,以前還失控到,差點被朋友拖去活埋(汗,友誼真可怕)。基本上,如果想要看我失常的樣子,和我聊gackt就可以看到了,只是不要把我拖去活埋就好。

===

『雪企鵝,有人稱讚你很可愛耶!』悱珀對著只露出一顆頭的企鵝說。

雪企鵝一看到站在眼前的悱珀,馬上很生氣的轉頭,『哼!』

『你還在怪我只讓你露出一顆頭嗎?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悱珀討好的說。

接著又說『況且,外面那麼冷,你待在裡面不是很好,保暖耶!』

『有沒有搞錯?雪堆裡面會暖和?騙誰啊!還動也不能動。』雪企鵝憤怒的想要揮動雙手,卻動不了。

『鳴鳴鳴~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所以,悱珀被自己畫出來的雪企鵝罵到哭,(脾氣真壞)。

『好啦,好啦,對不起啦!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雪企鵝為了自己將來出場的次數,趕緊改口,以免一集(篇)就被卡掉。『只是能力不足而己』卻又白目的加了這麼一句話。

原本悱珀還很開心,自己“養”了一隻善解人意的雪企鵝,沒想到他後面又加了一句話,馬上臉色發青、目光兇狠的說『你死定了』。

至於之後有沒有雪企鵝的戲份,嘿嘿,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qq
2007/12/11 20:14

為什麼城市要關閉了><

那我以後要怎麼找悱珀!!!!!(大哭)

嗚嗚~~(拉衣角)

悱珀(lunamoy) 於 2007-12-12 13:23 回覆:

城市是一定要關閉的!!!

感覺上都沒在用,也不好經營,就乾脆關掉囉!(妳就乾脆說自己懶咩!)

也許未來某一天,又會再開一個來玩玩,雖然說機率不大啦!

===

【那我以後要怎麼找悱珀】

『嗯~這個問題很好......』悱珀一臉和善且微笑地說,一副很捨不得傷害某P的樣子,看起來似乎覺得自己的罪很大,打算好好檢討一下。

只見某P很興奮,以為自己的A計劃(裝可憐)有效,正暗自得意中。

突然之間,『妳也不想想自己消失多久了!!!』悱珀有如雷劈的聲音傳來,臉色變得非常地猙獰。(此使的畫面,某P突然變得很小隻,而悱珀變得很大隻。)

只見某P被嚇到整個人傻掉,心想,悱珀被誰附身了???

『說,妳是誰,妳把可愛的悱珀藏到哪裡去了。』某P從背後“抓”出一把長劍,打算使出絕招,拯救悱珀。

某P心想,竟然A計劃失敗,那就來B計劃(裝傻)吧!

『哼!』一副自首無罪,還不趕快認錯。

沒想到B計劃被識破,某P慚愧到整個人縮到角落之中,『鳴鳴鳴』。

嗯~總算有悔過之心,『乖~~~』,悱珀摸摸某P的頭,打算原諒她。

誰知,某P竟然拉住悱珀的衣角,把自己眼淚往上頭擦。

『我的衣服~~~』悱珀顫抖的說。

即使某P小心翼翼的,還是被悱珀瞄到她奸詐的笑容,『吼~妳是故意的』。

一時火大,把某P踹出去。

至於某P回來了沒?最後如何?

由於己經被踢到框框外面,所以....嘿嘿......我也不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