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選擇不害怕時
2012/03/29 21:29:15瀏覽138|回應0|推薦7

所以,我不需要一本正經,不需要害怕這個、害怕那個,不需要管有多少人會相信。

害怕什麼呢?

貧窮、寂寞、病痛、戰爭、事故、死亡。

它們是恐怖份子,每一個都是。

但是,當我們選擇不害怕時,

這一剎那,它們每一個又都變得軟弱無力。

──書摘〈催眠瑪麗亞〉李察˙巴哈\

當我選擇不害怕時,記起在微笑時,嘴角該彎起的弧度。

當我選擇不害怕時,撿起生命的各種可能性。

當我選擇不害怕時,動力回歸在自己掌心。

明天,要辭職,為了下一個步伐能踩穩,千萬不能再被一切的否定打敗。

不要用負面看自己,不會一無是處,不會一無所用,

沒人可商量……

這麼老的自己,是可以看清楚什麼的!

存錢,為了治病,

孤獨,為了不拖累任何人,

找尋希望,還了債務,此生才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isabelle&aid=627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