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療癒
2012/03/28 18:13:27瀏覽127|回應0|推薦7

自我療癒之路漫長,

撿不回的破碎生命,

那,

就不撿了。

史締喏斯、贊安諾靠邊站遠點,

美國仙丹、恩特來也涼快去罷!

即使,

只剩你們在身邊衷心而誠懇的守候。

迷失的心智茫然,

渙散的精神混沌,

看怎樣收拾你們,

啣恨、復仇,等著,

狠狠的捲起一股狂暴風雨,

                       一腳踩扁。

我,治得好自己嗎?

還有,我還有,一些些,

不絕望、不傷心、不悲嘆,

你們都死了,讓我好羨慕,

你,一腳踩空,掉進海棠的漩渦;

你,一股衝力太猛的血液,爆開在腦橋;

你,一堵心牆沒堤防,潰決時來得猝不及防;

你,一口氣在寤寐之間含混,

讓我,僅僅在呼喚你的片刻停頓間,

聽你,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然後,

沒有再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isabelle&aid=627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