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bulance報告檢調單位:我家的冰箱尤其是冰庫不太冰啦
2016/06/29 19:54:53瀏覽109|回應0|推薦4

                                                       ambulance

We   hear    time   after  time

you  are  bustling  in  and   out

as  if  you  were  a  courageous  man

rescuing  people   seems to  be only  destination

 

 

 

hurry up!      hurry  up!

You  are in  a fret  when  people  call  you  up

Who   cares   where  you    are    going? 

Who   will    worry    you    take   anyone who  were  injured      to  hospital

 

 

 

How  come  you  cry  out  on  your  own?

Everyone    should   be   responsible  to  concern  about

their  community

their   society

thier   country

 

 

Ripple  Chao 2016/6/28/night

PS:我家的灰冰箱被陳超明設下"勾""勾""勾"的怪聲音

   這些聲音是在冰箱的四周發出

   前天深夜一點多我拔冰箱的插頭時

   發現在我床頭旁邊

   還沒到小電扇的大衣櫥附近

   也發出"勾""勾""勾"的怪聲音

   不過要哈利路亞,感謝上帝的是:

    我那可憐的Philips小圓黑色收音機

    已經變成

   金鋼不壞之身

   因為昨晚我為了逃避陳超明的追殺

   急切地把它擱置在六十五公分高的

   櫃子上

   結果一個不小心

   滑落

   居然正襟危坐在白色地板上羞

   我還為它按手禱告呢感動(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6403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