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alogue
2019/05/24 19:06:54瀏覽54|回應0|推薦2

                    analogue

 

i  lose  my  anal(中譯:大腸尾端,肛門)

i  want  to  dial

any  number  with  deep  heart

when  i  suffer  pains

burst  into  tears

 

 

 

i  lose my  dreams

between awake  and   asleep

i  am  stuck

from  the sky to  the earth

Its  like  the  wasteland

The  clouds  get  together  

become  darker

The  rains  walk slowly

The  heavy  fog  made  me  dizzy

 

Ripple  Chao  2019/5/24

PS:今天清晨五點多吧(昨晚一點多才就寢)???

   就被窗外的馬達聲吵醒了

   接著我的膀胱神經一陣緊繃

   彷彿急著尿尿

   我懶得起床

   繼續躺在床上

   就寫了此詩

   現今調查單位幾乎已經失守我的肛門及大腸

   最好趕快學會英文的"膀胱"如何拼

   再過半年(至少等我今年十月去以色列的住棚節行

   路禱告回來之後)

   大概我還得寫一首哀悼膀胱的詩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26915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