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5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6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暱稱
2017/08/03 12:19
您好,我是今年剛從北一女畢業的學生,最近對戰俘營在台灣的歷史很有興趣,不知道能不能私下與您聯絡呢? 謝謝 Email:vic940145@gmail.com URL: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102307853
山城歲月(lucywu3984) 於 2017/08/04 12:58 回覆:

您好.

   我有開臉書.這是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48321104

    可以用臉書聯絡.

  個人看法:若是想以戰俘營歷史為論文,最好能親身參與。金瓜石戰俘營追

思活動十一月第二個禮拜天,新店磺窟戰俘營紀念活動比金瓜石早一天。

   

    


暱稱
2016/11/20 20:42

版主您好

2011年那篇有關磺窟戰俘營的文章,當中提到的有位常在路旁擺上奉茶的阿嬤,您可走訪新潭路2段22號的游姓人家,紅磚屋已改建成水泥建築,是那家長輩游曾玉女士,阿嬤私下也會偷偷塞食物給戰俘。

Email:roundch@ms28.hinet.net URL:URL
山城歲月(lucywu3984) 於 2016/12/09 21:32 回覆:

您好.真是抱歉.今天才看到您的留言,感謝您的分享,去年動年將簡體版無言的吶喊全部以繁體版打出存檔,因為字數相當多,我又是無車族,住在中壢,以我一人之力體力,實在難以承擔此重任.與新店磺窟文史工作者蔣曉風先生商量,金瓜石戰俘營由我負責確認,我的記錄己以山城歲月2016年筆記為名,陸續公開發表。至於新店磺窟則由他負責對證.等他對證好後,再和我的合為一。不知您手中是否有這位菩薩阿嬤的照片,若有的話可以分享嗎?

感恩

 


暱稱
2015/07/13 16:51

版主:   

  我在您的網頁中有讀過有關艾利斯的故事,謝謝您。

  好的,待我回台會去找那本書的。

  沒問題,我已經將圖下載了。

  再次感謝您~~~

  願您

      平安順心

                        Sara

Email:oct13@hotmail.com.tw URL:URL

暱稱
2015/07/11 03:53

版主:

  真的很開心看到您的回覆,我和我先生都非常的感謝,書籍我們將會在德國亞馬遜購買,下次回台我也將試著找尋那段歷史的點點滴滴。

  無數的感謝。

  願您

     平安順心

                       Sara

Email:oct13@hotmail.com.tw URL:URL
山城歲月(lucywu3984) 於 2015/07/12 10:46 回覆:

您好

 不知您是否聴過艾莉絲小姐的故事,台灣戰俘營最動人的愛情故事.

前進婆羅洲有她和她未婚夫的照片,若有看到.記得一定要買一本.

又:上次回應因有我的密碼.己刪除,小心一點總是好事

祝平安喜樂


俗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2 19:26

https://www.facebook.com/ 這是我的臉書,其實開放給文友作家自由貼文、互傳信息。歡迎來貼資訊。

祝福


山城歲月(lucywu3984) 於 2014/05/15 00:38 回覆:

您好

  這是臉書的網址,不是您的網址.

己將我的網址貼在您的訪客簿

謝謝


俗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3 21:02

最近還好嗎?好久不見,要多多保重啊!

祝福


山城歲月(lucywu3984) 於 2014/04/14 21:31 回覆:

您好

託您的福.平安

也感謝您的關懷.


二妞
2014/02/14 18:12
您好,我是逗點創意劇團團長二妞
我們劇團長期在金瓜石有舉辦活動,去年在老街蹲點,成立祈堂165創意空間

今年希望能在金瓜石作環境劇場
我看到您到部落格,很想拜訪您,是否方便私下聯絡?
  Email:cyj22@url.com.tw URL:https://www.facebook.com/qitang165
山城歲月(lucywu3984) 於 2014/02/15 11:30 回覆:

您好

歡迎光臨

祈堂跤是我出生的地方.156號離我老家不遠

已用山城歲月名義發出E_mail到您的信箱.若收到請回信

也有在您的臉書留言

祝平安喜樂.


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8 22:55

阿姐晚安 來請安囉 感動(嘩)

山城歲月(lucywu3984) 於 2013/10/09 10:33 回覆:

好久不見.

謝謝.

最近有回金瓜石嗎?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6 14:05

Lucy, 體弱遲回,見諒。

今天提氣把所有支持者的回應再看一次, 同時回覆,同步貼到相應的格友格子留言簿。如此就不會漏看我的回覆。這麼多的支持,我才能走到這步。

您常年為冤死的日本戰犯奔走呼籲,出錢出力,出時間,我非常敬佩。

語斷情長,就此別過。回台到金瓜石一定去瞻仰戰犯紀念區。這個世界多些好人就好了。

注意身體。愛你喲!

烏拉瑰-勿忘台灣流浪狗2013/09/26 14:04回覆
(udn)
山城歲月(lucywu3984) 於 2013/09/26 21:47 回覆:

您的身體不好.多休息吧

若有空回台.想到山城一遊請事先告知日期.

一定親自在祈堂廟廟埕恭候芳駕.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9 16:02
這真是寶貴的文獻。多謝分享。您花了很多時間做這件事, 有心人!!

(udn)
山城歲月(lucywu3984) 於 2013/07/27 21:32 回覆:
學習分享~分享學習.
頁/共 6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