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 YOU(二十五)
2009/06/23 00:43:48瀏覽259|回應0|推薦0

今天頭很重,暈睡了一整天,起床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晚上睡不著,雖然會累,但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現在是你上班的時間,你說同事都會偷看你的手機

所以不能傳訊息,所以我只能在這裡留言給你

只能等待明天你下班時,在傳訊給你

6/20~21因為出遊,所以沒有陪你,這兩天休假在家的你

沒跟朋友出去,早早就睡覺了

這是另一種對我的抗議

我知道

因為你和出遊來講

我更想花時間多陪陪你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妳知道自己在我心裡地位,這不單會影響妳,也會影響我的一切決定』

現在這樣的話,我也想對你說

因為在乎,所以壓力更大了

因為不想看你為我吃苦,所以壓力大了

七月份,不知道你什麼時候休假

現在家裡只剩下你自己一個人了

你難免胡思亂想

難免心情感覺煩悶

剛認識時,你害怕我跟別的男生走

現在的我,像當時的你,害怕失去你

你總是問我,『你愛不愛我』

我從來不曾猶豫,也不曾否認

我總堅定、肯定的說『愛你』

好想在去陪你

我們才認識半年多

就像你說的

我們好像經過了好長的時間

因為我們遇到了一些事情

吵架是為了更了解對方

所以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人因了解而分開,因不了解而在一起』

未來還很長,我們都不知道還會遇到什麼事

變數是永遠存在的

但『堅定的心』一定可以戰勝

你覺得呢?

對我而言

想念!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密不可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