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 YOU(二十二)
2009/05/03 12:50:21瀏覽380|回應0|推薦1

今天又是匆匆忙忙的講完電話
你說你只是無聊才玩遊戲
不過最近的你,好像愈玩愈起勁了
連睡覺的時間都延長了
以前多點時間,你會陪我講些話
不過現在只要沒在你身邊的時間
我們幾乎只有淡淡問候

你說我很白目,我承認有時候是這樣
可是看你這個樣子,甚至比我還不乖
卻什麼都不敢說,因為害怕你會生氣

早上等待著你的電話
一天比一天還要久

只能請您記得多休息
別累壞身子了
然後自己乖乖的
別惹你生氣就好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