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星筆記
2008/07/15 23:03:36瀏覽1256|回應1|推薦8

行星

代表性

象徵

身體部位方面

上升

1、 自我印象、外觀、精神層面、 …. 等等。

2、 指的是出生的那一刻從東方地平線緩緩上升的星座。

3、 掌管外在。

1、 可以看出一個人崇尚的生活態度。

2、 就像一張面具,是自己希望帶給別人的印象。

太陽

1 、一個人的本質、自我認知及人生態度。

2 、掌管事務。

視為一個人自我認同。

太陽代表心臟與脊椎、胸腺等身體部位。

月亮

1、 童年時期,家庭或環境帶來的影響。

2、 潛意識與無意識。

3、 反應個人情緒反應。

4、 當事人憂慮的事物。

1、 一個人私生活態度、原始的渴望與不安、情緒的掌控,以及表達情緒的方式。

2、 無意識的心理狀態、精神狀態、兒時狀況、直覺、習慣和一個人的基本需求。

月亮代表著乳房、消化系統、交感神經。

水星

1、 學習、商業、旅行與溝通,並帶有靈敏與傳達訊息的特質。

2、 暗示者這個人的溝通方式與適合的學習方式。

溝通與連結。

水星與呼吸系統、腦部、神經系統、甲狀腺、智力有關。

金星

1、 喜好與情感,包括個人的喜好興趣、外在打扮與個人魅力、以及一個人的感情態度。

2、 生活層面特別愉快。

衡量自我的標準,和自尊與慾望有關。

金星與喉嚨、腎臟、腰部、副甲狀腺有關。

火星

1、 行動力、意志力、性、暴力、攻擊等。

2、 一個人做事態度、待人處事的方式。

原始的衝動與性愛。

火星與肌肉、泌尿生殖系統、腎上腺、血液有關,也常和發燒、發炎、燙傷、外傷有關。

木星

1、 擴散。

2、 理想、氣度、胸襟與慈愛等特質。

3、 當事人的生活態度與生活哲學。

木星與心靈成長有關。

木星守護肝臟與腦下垂。

土星

1、 壓仰或限制。

2、 限制、嚴肅、對權利渴望的特質。

註明:如果木星帶來的好運,土星就像災星與厄運之星。

自我壓抑的部分。

土星代表對應著皮膚、骨頭、關節牙齒。

天王星

改革。

意識的分裂及閹割情節。

天王星代表至人體中的循環系統與腺體。

海王星

豐富的想像力、理想主義,或是一個完美卻很難達成的形象。

1、 海王星與情緒化的歇斯底里、移情作用與投射心態有關。

2、 海王星和宗教、藝術、創作、吹眠、心靈療法有關。

海王星則與麻醉藥、幻覺有關,並掌管心理與視覺神經部分。

冥王星

暴力與強迫行為。

暴力與強迫行為。

冥王星則與性、生殖、細胞的組合再生有所關連。

土星備註:第一次回歸的時間大約在三十歲左右,人生在這時候多半會有一些挑戰,同時也是在暗示當事人這一生中最重要的試煉是什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20430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08/07/16 15:04

哇!

你好厲害

可以把各大行星解釋的這麼清楚

把我一些困惑都解開了...

謝謝嚕~~~

溫馨的Blue love(lucky0817c) 於 2008-07-16 16:27 回覆:
ㄜ~謝謝喔!因為我一直看占星的書,看了很久才把那本書整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