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純的的擦亮了我乾枯的心靈
2016/07/17 16:19:23瀏覽112|回應0|推薦0

  年少,任性,陽興,汗水,這些充滿充滿熱力的詞語是青春的標籤,淚水,撕心裂肺,仰天長嘯,後悔也是前面的如影隨行伴隨著。永遠都是哭著笑,永遠都是回頭看。
  
  我的心情就像香港服务式套房平靜海面洶湧的暗流,激情澎湃卻面容平靜,我的眼前總是她的純色白裙,在路轉角,在公車,在圖書館,白白的點亮頭頂濛濛的天空。
  
  我是海邊的一條魚,浮動著看你看海的眼睛,我是天上的一只鳥,飛翔著注視你看天的臉龐。我是吹拂你的一縷風,律動著跳躍的裙褶。親愛的,熱力膨脹著我的身體,任性迷惑著我的性格,陽光點燃了我的激情,汗水刷洗我奔跑的身軀。親愛的,聽到我的撕心裂肺的吶喊嗎,親愛的,感動我不能自製的淚水嗎,原諒我仰天長嘯的心碎嗎?因為青春是憂傷,而我只想讓它明媚,因為愛情是快樂的,我不想讓它傷痛。海水浸濕了魚的眼睛,勁風吹濕了鳥的雙眸,厚牆堵住了嘶嘶吹向你的風,難道我是在憂傷嗎,難道我是在傷痛嗎,難道我是在流淚嗎?那麼是誰你明媚呢,是誰讓你快樂呢,難道不是流淚的我嗎?
    

  不知道為了什麼?一見到你,就喜歡得不得了,就象我的魂被你牽去一樣,那樣魂不守舍的想你和愛你。說真的,這種感覺不是隨隨便便都有的,就象我和你有一種說不出的默契和彼此心有靈犀的投緣,第一眼看到你,就無法說出那種感覺,就象老天特意安排你新發行牛熊證就是我的一樣,叫我那麼的去喜歡,去疼愛。
  
  也許真是老天註定,你就是我的。就象彼此心裏都有一種愛的結,想解都解不開,還喜歡得不得了,那樣的絲絲連連,彼此掛牽著。心裏有對方,就是無法說出口,就象那莫名的惆悵就在各自的心裏掩藏,想忘記都難,總是那麼的意猶未盡的去想。所有的浮想聯翩都用上,那樣的歇斯底里的去想去愛,就象活靈活現在眼前,構想著那美麗的夢,幻化著那一幕幕逼真美麗的情景,如夢如幻的投入,那如膠似漆的愛戀中。
  
  你的乖巧就是我的任性,不是嗎?從小你就把我當成了你的人,那樣的不離我的左右,就象我和你青梅竹馬似的,在我的眼前晃。你長得很美,也非常的俊俏,那兩對大眼睛總是那麼的炯炯有神,我的魂就象被你牽去一樣,總是愛看你。你有時很調皮,和我廝打在一起,你從來不把我當成外人,就象熟悉的不再熟悉,你騎在我的背上把我當馬騎,還樂不思蜀的嘴裏喊著,手裏拿著笤帚嘎達打著我的屁股,一邊喊著:“駕喔”,一邊用小腿夾著我,向前爬,那時你乖巧得我說不出喜歡啥滋味,就是你的乖巧叫我喜歡得不得了,和你在一起玩是那麼的高興和快樂,就象比喝了蜜都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ryer&aid=6655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