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天垂憐台灣人民,給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2006/09/10 16:59:42瀏覽687|回應2|推薦33

日曬雨淋,阻擋不了人民的忿怒,眼看著自己的同胞,在這樣惡烈的環境,展現愛國愛家的情操,自嘆不如,無顏以對。

因為環境及生活的無奈,身為台灣子民的我,無法到場靜坐,我只能向天祈求,願天垂憐台灣人民,給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讓我敬愛的同胞少受一點苦,好心疼好痛心,痛澈心扉,無法言喻。作夢也沒想到,長治久安的國家,今天會如同過去的歷史,要推翻暴政,人民才能有飯吃,君富民窮,國不泰民不安,人民怎能再沉默下去,要自救才能得天助。

希望天能從人願,能有奇蹟出現,讓他們能早點回家,不再如此的受苦受難的挨著。

向拋頭顱撒熱血的同胞,敬上最深的敬意。【精忠沖日月,義氣貫乾坤】,相信正義的正氣,可以貫沖天地,人民精忠愛國的力量,日月星辰為證,可以感動蒼天,給台灣一個奇蹟,和平理性的改朝換代,讓台灣人民有一個新希望新未來,不用坐以待斃的等貪君的任期到。

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台灣人民四時無災無難,但不包括貪污腐敗的上位者,及作奸犯科的人。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3999&aid=441647

 回應文章

CS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垂淚的天
2006/09/11 01:17

星期六,我去了,穿了一件桃紅的套衫~

景福門四周,一片血海,超級音響宣洩的雷聲震耳雄壯!

只有口號,只有手勢,沒有多餘的大道理!

我們的聲音很大,我們的要求很少,可是只有一個貪瀆者不願傾聽~

回到家,半夜十二點,全身溼透,心也涼透!

今天,又是整天的雨,有人竊笑,笑自己命不該絕!

表示國家的災難仍然持續,這場雨~下得很沉重!

是蒼天的淚? 還是心頭的血? 舖成了一條蹣跚的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祈求ㄚ扁趕快下台
2006/09/10 20:57

Dear 非常女

同感!....祈求ㄚ扁趕快下台!

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