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好嗎 好久不見
2012/05/09 11:07:13瀏覽402|回應0|推薦15
距離上次文時間已經好久了 很抱歉讓大家等這麼久 因為回台南考中餐乙級證照後 接著第二胎就跑來   算是雙喜臨門吧 我很順利的考取了 很感謝公婆家及娘家的所有人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有這樣的好運 也感謝一個好朋友的接送情 總之要感謝的人很多 第二胎我全母奶餵小貝比 在家上白天在學校當老師 所以就沒什麼時間上線了 第一胎奶水不太夠 有些自責 所以懷第二胎就很認真做足功課    果然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源源而來 雖稱不上農場似的量 但至少夠寶寶喝    自己也很開心   我不知道我能給小孩什麼 但是至少我希望能給她們一個很健康的身體    因為這樣才能有本錢去做他們想做的事 就像我媽媽給我的好身體一樣     媽媽謝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007&aid=6436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