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的我看待當初的癡
2009/09/22 11:36:05瀏覽330|回應0|推薦5

距離學校畢業已多年  然而在夜深人靜之間    總會想起一段往事

人家總說少女情懷總是詩    而在那時我走下的詩篇   現在回頭看

我會為笑著去收藏在心裡    畢竟人依舊    事事全非   以前期盼下的愛情

在歷經歲月的披露後   也顯得微不足道    很慶幸自己沒有迷失在盲目的

感性鴻流中     理性的我終究還是為自己守住了最後的尊嚴     至少我無

愧於心   也無愧於任何人     也許多年後    仔細回想    我會把他當做前世

的情債未歸    這世已償還完畢     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    也有愛的人相

隨    對我來說   那時對感情上的癡心    只是在時代做個見證     證明我的

感情也曾經駐留在某一處    只是沒得到真心的珍惜    早已倘然了    傻人

有傻福   我倒是非常堅信這句話   因為我很幸運     有個心靈之交的伴侶

其實對女人來說    這已是非常大的恩賜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007&aid=333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