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作多情的克爾赫納
2006/01/13 18:27:09瀏覽864|回應0|推薦19

正面迎來一冷艷女子,修長且細瘦的藍衣身影從畫面頂端幾乎延伸至底部,恰似一稜線刀鋒,銳利朝克爾赫納當頭劈了過來!

向左邊閃個身,撞見黑衣女人擋住去路,急急跨去一步與她擦身而過。好不容易稍有轉圜餘地,又見一個男人伸出腳來牽絆阻行。他倉皇跳了過去,投身到了建築物前、人行步道上,同一群尋歡客擠在一塊。

男人堆裡煙霧、酒氣瀰漫,穢聲穢語更讓他不由得後退幾步。冷不妨又被狠狠絆了一腳。他跌倒在地像顆球滾著,延著傾斜地勢無奈滾回了原初之地。站起身來,藍衣女子依舊逼視當前……

「別再躲了,」藍衣女子冷冷說道:「你躲不過我的!」

「不!」克爾赫納不放棄說:「肯定還有出路……」

「呵呵,是不是以為你右前方、我身後長巷是條活路?」

「難道不是嘛!」

「別傻了,此去無盡頭,是睡去的世界、深沉的夜。早看穿你了,你是耐不住這孤寂冷清的黑夜的。不妨讓我跨出畫框與你面向面、鼻尖碰鼻尖、媚眼對熱眼,或許我還可以用纖纖小手鬆綁你胸膛裡慌亂跳動的焦躁心結。讓我走進你心裡,撫慰你胸膛吧……」

「好,你來吧!」

他閉眼靜待與她交會時刻的到來,怎料這一刻始終沒有來到。久久之後,睜開眼睛,他不禁啞然失笑──原來只是一幅畫!

這時他才發現,畫中藍衣女子的腳尖其實早已指向一旁去。克爾赫納,自作多情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wew1&aid=14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