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娘浮光
2007/10/13 16:23:37瀏覽3123|回應0|推薦13



楊貴媚


山啊,你永遠靜靜坐佇遐


山啊,你靜靜無想欲講話


敢講你是等待送走日頭,


等待著月娘浮光



一直唱一直唱著對你的好


你是我心內輕唱的小夜曲


若無你愛情夢無準算,天涯海角



海啊,你波浪淘淘天涯來


海啊,你聲聲句句攏滄桑


敢講你嘛等待日落西山,


嘛等待月娘浮光



一直唱一直唱著對你的好


你是我心內輕唱的小夜曲


若無你愛情夢無準算,天涯海角



一直唱一直唱著對你的好


你是我心內輕唱的小夜曲


若無你愛情夢無準算


毋敢講出愛,


恐驚講出嘴咱就會老


毋敢講出愛,


靜靜對你好,洗去你心酸悲傷



一直唱一直唱著對你的好


你是我心內輕唱的小夜曲


若無你愛情夢無準算,天涯海角

一直唱一直唱著對你的好……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wew1&aid=129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