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觸很多
2013/05/29 20:13:37瀏覽1042|回應0|推薦115

 


 


 

     看看我們週遭的人、事、物.上帝把一扇門關起來.自然會有第二扇門打開.有時候讓我們透透氣.感觸很多.就像我們的身體.看起來好好的.有時候就讓你來個牙齒痛.痛死人呢?讓你感冒、打噴涕、發高燒等等.雖然都是小小的毛病.不會死的很快.看看這一群年輕又可愛的小孩.只是生出來的時候.少呼吸一下下而已.一點點的不注意就造成腦部的一點點缺陷而已.然而他們不知憂愁.不須負擔家計.活得多快活.活得多自在啊!只要我還活著.就是要活在當下.盡自己所能.做自己可以為社會貢獻.每個學員分工合作.把一個團隊架構起來.很有看頭.

     碰到不如意的環境.其實是歷練自己的最好時機.現在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目前也有景氣很好的業者.這是心路基金會主辦的社會福利基金會.讓所有學員感受整個大家庭的溫馨、快樂、自信.

 

由主任親自帶隊.一位員工大約帶領兩位學員參加K歌大賽.這個活動已經延續好幾年了.

頒獎完後.大家團體照

最漂亮的寶貝.很愛唱歌、跳舞

自己很獨立.每次看到她的時候.都化粧得很漂亮.自己化粧呢?所以得到最佳造型獎.

我有空的時候.偶而來當志工.他們特別的體貼.一定要和你打個招呼.順便告知最近家庭狀況. 

這一張照片是陳老師最上鏡頭.也是最佳造型獎.在表演當時被我拍到的.她很有自信的說:我穿這樣子最漂亮.希望大家直接叫她陳老師.非常喜歡表演.

 

他們代表金龍團隊.發揮啦啦隊的精神.無法參加演出.就當啦啦隊加油.很棒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76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