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3 22:23
菉菉(FM520999) 於 2009-03-22 21:45 回覆: 刪除

謝謝,歡迎您常常來坐坐。

人與人之間,需要的就是一種情。

^_^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3 22:18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就教蔡英文小姐問臺灣四百年」

蔡英文小姐 3-23-09

郭冠英-范蘭欽事件和臺灣四百年,今天2009年的三月二十三日,中華民國臺灣的公民的我於國人的面前,由幾個問題開始來請教關心族群問題的您,為什麼陳水扁任內郭冠英先生的這些辱臺言論没有處理?...請有興趣的網友來我的部落格把文章看完...我們不是誰的廚房裏欠的魚肉, 我們來由「政治立場」學著分辨什麼是大右派!

林家安(林小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19 23:07
安安!我來簽名了
^_^
小安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10 22:04
Glitter Graphics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2 18:41
部落格邀請:
給施明德先生的一封公開信

施明德先生, 2-21-09

紅衫軍是一個國人很美的回憶,家家戶戶算著人頭去郵局滙一人百元來支持打貪腐, 請見好就收, 不要再傷害那個共同的記憶了的! 馬英九是如何在想那百萬人的自發動員的? 他曾講過, 站在街上看著人民自發穿紅色的衣服和平抗議, 他很感動! 我的觀察是那是他身為父母官的對人民的公民意識的激賞, 您講的實際上是指馬英九在利用紅衫軍做選舉考量,可是我要告訴您, 我相信馬英九有那個能力去判斷紅衫軍的大規模的集體自發不是因為您施明德先生個人的魅力,我想分不清的應是您本身, 您不能分清楚那是個和選舉無關的反貪腐運動, 那是公民上街, 那是個公民運動, 這篇報導就是個證明! 要論選舉考量……

請大家來我的51322部落格坐坐, 聽我給講紅衫軍運動之時代意義, 那實是一個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ZM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8 01:33
文字實驗劇場《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部落格邀請

政論論政,您看過文字實驗劇場嗎? 歡迎您來我的TVBS部落格劇場坐坐,《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藍綠對立拉扯的世界裏, 有人問我們的國家倒底叫什麼名字? 有人講我不知道要如何教育我的孩子、告訴他們我們的國家是什麼? 而什麼又是「臺灣意識」? 胡六點承認臺灣意識,馬英九劉兆玄又如何界定「臺灣意識」? 民進黨還停留在「臺灣意識」就等同「台獨意識」? 是否我們可以由此開始建立中華民國臺灣的共同國家認同,如果我告訴您「臺灣意識」就是中華民國臺灣的「公民意識」?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 一個文字實驗劇場力打二分正反合三段邏輯辯證, 第一場的開場白談民主、解構臺海國際薩柯奇這一回的二分三段打3T, Tibet, Taiwan, 和Trade, 請看我的解讀馬英九的《沈默的魄力》! 明年十月十日羽田機場將與台北的松山機場開設定期航線, 您知道那於中華民國臺灣的未來有什麼意義嗎? 我們的媒體共和國會不會告訴您寫著看馬英九打仗的我所看見的? 請您和大家來我的TVBS部落格劇場坐坐, 敬邀和我來打臺灣媒體共和國的改革! 我的部落格劇場網址是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zhanmin。

O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07 16:32
新仙凡情緣、白蛇傳、新春好禮分享


(太郎的旅遊世界!世記之旅!城市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08 18:13

NO.1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