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6/15 14:18:29瀏覽1084|回應1|推薦27

星星的夜 多美麗 靜靜的夜 想起你
涼涼的風裡 淡淡的氣息  有絲絲縷縷的 回憶 

             
What A Starry Night
 You Are In My Mind
Look Into The Sky I Can See Your Smile Is Shining In The Night


星星的夜總是想起你 風裡又傳來你的笑語
彷彿是你到我的夜裡 看著星光變晨曦


What A Starry Night So Bright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Look Into The Sky
 I Can See Your Smile Is Shining In The Night

自創歌詞【 星夜的妳 】

窗外很靜  很靜

只聽到自己的呼吸  有點冷的風  川流牆壁

在這樣的夜裡   將妳   輕輕喚起

甜甜的臉蛋  睡的很香很香  這是妳   是我的回憶

  透著哀怨的臉   也是妳   也是我沉甸的記憶

這樣的夜  很靜很靜    彷彿  妳回到這裡

*

星夜的空氣   拉近了妳我的  距離

妳的囈語  留在星下的夜裡

譜成曲 送給親愛的  

窗外很靜  很靜

想聽到船船的呼吸  有點暖的風  川流心裡

在這樣的夜裡   將妳   輕輕喚起

甜甜的臉蛋  笑的眼兒彎彎  這是妳   是我的回憶

  透著迷茫的臉   也是妳   也是我沉甸的記憶

這樣的夜  很靜很靜    彷彿  妳回到這裡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3044781

 回應文章

碧倫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很好
2009/11/22 00:00

我也很喜歡星夜

很美的詩語

寫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