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脫
2007/01/24 15:33:35瀏覽1951|回應5|推薦34


      是不是你?!

      在我脆弱的心靈,

      留下不滅的痕跡…

      應該停了吧、

      應該靜了吧、

      不是早已經沉落了嗎?

      輕輕敲響鍵盤,

      回憶著深邃的朦朧;

      悶熱的下午少了你的問候,

      潮蝕的雨夜缺了你的溫柔。

      殘存淒楚迷離揪結著,

      就這麼淡淡啜飲心事…

      情感被禁錮著無法逃逸累積的挹鬱,

      埋首寫了下一句又一句憂傷的詩。

      驀然發現~

      過往的戀情竟留下那麼多傷痛!!

      雨敲著無人知曉的歌,

      哀愁的眼睛載浮載沉在淚水汪洋。

      世界的盡頭是否有出口?

      沈沒情感 、淡忘憂愁 、麻痺感受;

      讓自己由無法自拔的哀怨中解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me320&aid=680524
 引用者清單(1)  
2007/07/16 16:49 【凱蒂喵的部落格】 解脫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幽靜
2014/04/01 18:02

音樂廳、琴房、博物館與書店之外,有另一個場域,是我英國歲月中也常常駐足的地方~聖殿!祈禱、冥思、仰望,在這裡,有一股寧靜的力量,沈澱我的思緒,並安慰心靈的幽暗處。踏入教堂,是我內在的一種嚮往。

 我一直在尋覓一個純美與至善的幽靜之處,也許因為音樂常讓我捕捉到一些關於「純美」與「至善」的靈思,使我對他如此著迷。音樂給我的。至高「美個撼動」,但聖殿給我的是「寧靜的力量」。每次踏入教堂,我總會先靜靜凝望祭壇,感受祭壇上方那股龐大又使人虔敬的力量。然後,點燭祈禱。點燭,就像是種虔誠的儀式,似乎在星火燃起之際,也將希望點亮。在燭光前,向至高的力量謙卑低頭祈願......。


仙 道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情人的吻
2007/11/27 03:15

我想和妳共舞
輕輕遙步在浪漫的漩渦
我的裙羅化成雲朵
思緒凝結真摯言說
哼唱每一首關於愛的歌
這一生
深情只為妳駐留


當妳歡笑的時候
我會邀來鳥兒共鳴唱和
花朵也來吟遊詩句香夢
當妳悲傷的時候
我會邀妳一同觀空賞月河
讓滿天辰星化為晶瑩
代替妳的淚眼婆娑
當妳忙碌的時候
我會是妳最契合的助手


共步邁向勝利巔峰
當妳失意的時候
我會陪妳解析限索
穿越羈絆塵垢
這一切
不為什麼
就為
一個妳
一個我


此刻
讓我們共築瑰麗居所
於人生路上
相知相守


***


卿卿我我

誰令世上美麗 誰令孤單心底 開始會醉
誰送真摰給我 誰以真感染我 脫去面具
誰在世俗裡面 迎著漆黑片片 來令我心生光
全部我於妳面上和注視內 找到答案

我願以後人生與妳共賀 漫長漫長夜深卿卿我我
 同行信任 沿途足印 如潮跟海貼近

妳令我像重生盼永共臥 漫長漫長夜深卿卿我我
 綿綿送贈 情人的吻 使我不斷慶幸

誰令每滴眼淚 隨著當天空虛 飄飄遠去
誰那雙臂彎裡 藏滿溫馨語句 抱我入睡
誰令世俗冷面 無盡指指點點 全部變不相干
然後我於妳面上和注視內 找到答案



仙 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07/08/06 12:21
淺藍,凱蒂喵來看您啦!您版圖的兩隻大紅魚怎變小魚囉!我還是很喜歡那兩隻大紅魚,美極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跟隨
2007/07/16 16:35
淺藍,我被您的文圖給深深吸引,很希望也能製作出如您一般高格調的作品,不知道您是怎ㄇ做滴? 所以我也加入ㄌudn會員,跟隨您滴腳步,相信會有很不一樣的成長滴。祝順安~~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25 22:20

淺藍妹子^^ 好久不見

來您這裡 每次都能帶來心靈上的解脫

可以貼來小舖嗎?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