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的夏季
2006/05/26 09:15:02瀏覽446|回應0|推薦18

    藍色的夏季




    有一種天氣叫作夏季,
    有一種深刻叫作回憶。



    午後微風夾帶七分醉醺醺然,
    為你洗淨的白衣輕舞飛揚。



    時光彷彿停留在藍色思念,
    記憶裏充滿了陽光的味道。



    靈魂漫步軟綿綿雲端,
    調皮的豔陽偷渡半開百葉窗,



    夏天淺淺吟唱,
    流動的音符跳躍地飛向藍天。



    你說要化為一片蔚藍藍的海洋,
    來縱容我瘋狂,任由我翱翔興風起浪。




     
    時光偷窺我的回憶,
    遺忘讓寂寞無言飄過。



    深邃的甜蜜憂傷,
    遺落在沙灘上一起哼過的歌,
    愛情蒸發的夏天再不是預期的風景。



    時間可以淡去很多東西,
    曾經傻氣許下的願望藏在記憶最深處。



    將你我的故事裝入漂流瓶,
    隨著起伏潮汐,與風帆一起出航。



    吹吹風眼淚很快就乾,就不會顯得太悲傷,
    天空和海洋,湛藍的心情流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me320&aid=287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