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2007/11/21 20:53:29瀏覽175|回應0|推薦5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所以,要多珍惜和朋友、同學,和同事們相處的時光。 因為,下次再見面的時間不知在何時,何地呀!

今天下午,突然聽到有一部門的同事聚在一起,其中有一位女同事還哭的很傷心。 後來才知道是有一位同事被公司資遣(layoff)。
這位同事在公司是資深員工,一直為公司立下汗馬功勞,拿了很多訂單。 只是,最近經濟不景氣,公司業績不太好,一直在裁員。
外商公司更無情,說裁員就裁員,一點兒人情味兒都沒有!

沒想到,這次連有功的資深員工也難逃被裁的命運。 這位大哥平常很照顧我這位小小的總機妹妹,尤其是大哥常常買小點心讓我晚上上課時可以先墊墊肚子,才不會餓著肚子上課,也很關心lovely girl的健康,常提醒lovely girl要注意身體健康等等滴‧‧ 所以我特別喜歡他,當他是自己的大哥。
因為事出突然,大家都很錯愕, 我也難過滴掉眼淚。   當下, 突然覺得很傷心,因為再也沒機會天天見面,聊聊天了。 愈想愈傷感。


所以,當下便決定,要好好滴珍惜與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清潔的ㄚ姨、叔叔們相處的機會。 因為,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把握當下才是最好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yfairy&aid=139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