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arbucks‧草莓塔、不鏽鋼隨身瓶NVY
2011/01/16 01:07:47瀏覽2400|回應0|推薦19

冬天嘛!吃不停和買不停是可以被允許的(喂)~

原本沒有要點草莓塔的,但是今天台南德安的星巴克糕點櫃像是被搶劫了一樣,只剩下草莓塔、三明治跟幾樣小餅乾(倒)

只好灑錢吃了頗受好評的草莓塔,加上這個草莓好像一直在玻璃櫃裡跟我招手,所以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個塔就出現在我桌上了......當然荷包也順便瘦了一點......

入口前,先來張側面圖。好!開動!(磨刀霍霍)

草莓塔中間是一顆完整的草莓,周邊是剖半的草莓,大概由四顆草莓組成,內餡是香草卡士達醬。

原本我很擔心卡士達醬會過於甜膩,沒想到輕嘗一口,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過的關係,整個很爽口、不過甜,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跟微脆的餅皮,整個搭得很棒。

餅皮底下厚厚一層,但不會很硬,越吃越覺得好吃~結果不知不覺草莓塔就吃光了。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要每天吃一個了,果然是有其魅力所在啊!


2011年1月10日上市的不鏽鋼隨身瓶-NVY

逃過了雪人杯跟兔子馬克杯,沒想到這次下手居然是不鏽鋼隨身瓶。打破我對保溫瓶的刻板印象,這隨身瓶好輕啊!

這款是膳魔師跟Starbucks合作推出的保溫瓶,之前就知道保溫效果很好,所以一直在猶豫該不該買,這次終於忍痛買下了,真的是忍痛啊!

瓶口的安全釦是芥末綠,實在很跳,但我很喜歡,瓶身的顏色是灰黑色,算是很低調的一款。

單手就可以打開瓶口,也可以把安全釦往上,丟在包包裡時可以避免不小心按壓到,造成漏水的情形發生。

瓶口的各兩邊矽膠是可以拆開清洗的,使用久了之後會有咖啡垢、茶漬殘留,若是不洗的話會有臭味,試拔一下,覺得還滿好拆的。

雖說有六小時保溫效果,昨晚測試了一下,大概可以維持十個小時左右。睡覺前(半夜兩點吧)倒入剛煮好的熱水,一直到中午使用還覺得滿熱的,感覺真不錯。

雖然它很貴,但感覺得到它的價值所在。

最後附上草莓塔跟隨身瓶的合照,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囉!晚安~


延伸閱讀:
Starbucks‧韓國文字杯(正民訓音杯)
Starbucks‧上海隨行杯(黑色上海杯、花樣年華杯)
Starbucks‧共愛地球隨行杯(地圖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inmind&aid=4798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