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11‧金磚土司
2010/09/03 18:23:20瀏覽2370|回應0|推薦8

【商品名稱/價格】:金磚土司/2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統一企業
【規格/內容物/熱量】:土司/500卡左右
【評分】:80分


目前7-11有金磚土司搭指定飲料39元起,所以妹妹帶了兩個回來。先不說那閃閃的金磚兩字也未免太高調一點,袋上說明文字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採用36道壓延技術,組織綿密;添加植物奶,兼具健康又美味;一手播開,發現簡單也可以這麼美味。

以食品技術來說,壓延的功用不外乎要讓麵糰有彈性、柔軟,把空氣擠出來、讓表皮可以有光澤、更細緻,不知道這金磚土司吃起來是不是真的有這個質感囉~

另一個重點應該是放在添加植物奶的部份上,包裝袋後面有小小介紹一下植物奶的由來:植物奶一般泛指黃豆、米、穀等食物中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優質植物蛋白質和纖維質,零膽固醇均衡又健康,被歐美國家稱為植物奶,產品美味無負擔。

總之,產品文案寫了這麼多,好不好吃比較重要。

這個土司的大小是一般手掌張開的範圍,約有5公分厚度,第一眼覺得這份量不小(熱量也不小),應該可以慢、慢、吃。

打開後有一股香氣飄出來,我覺得有點像酒味,不過我娘親說那是蜂蜜的氣味,事實上它原料表中有寫添加蜂蜜沒錯。

扳了一塊土司來吃,滿好撕開的,入口前我仔細聞了一下,蜂蜜的香氣有比較明顯些,吃起來不會太硬,不會很甜。搭配牛奶喝的話,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吧~

不知道為什麼,吃下去時,我莫名就想到以前雜貨店會賣的蘋果麵包。就小小一包,包裝袋上印著紅色的蘋果圖樣,差別在於蘋果麵包表皮口感粗粗的,沒什麼味道;而金磚比較細緻一些。

吃完這個之後,我好想去找蘋果麵包來吃啊~~~~(吶喊)


後來才知道這商品已經出一段時間了,不過每次去7-11我都沒看到過,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嗎?總評的話,不算是我去7-11買麵包的第一選擇,因為太大塊加上高熱量,鈉看起來也有點多,雖然植物奶是零膽固醇,所以還是嚐鮮就好。

最後,有人在等多啦A夢的icash悠遊卡嗎?之前在台南問了好多間,大部份都說不知道,前幾天有店員表示:應該是9/8號左右會出,希望不會太難買啊~


延伸閱讀:
7-11‧日本Lion熊熊焦糖牛奶糖
台南市‧逗點咖啡(試吃)
彰化市‧阿婆蛋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inmind&aid=4379992